辣妹 辣妹是什么牌子?辣妹儿是哪个护肤品品牌?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02:41:40
分享:

有些化妆品的品牌别称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不得不服了这些段子手,一个贵妇级别的护肤品牌,被调侃辣妹儿感觉接地气了很多,捂脸!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牌子吧!

辣妹是什么牌子

辣妹这个牌子其实就是La mer海蓝之谜,因为它们家的因为读起来很相似辣妹或者是辣妹儿,针对很多空耳帝来说,真的是很容易听错,所以不知不觉中大家也就用辣妹来形容海蓝之谜啦!真正的走红应该是来自于各路美妆博主的视频调侃!比如说,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辣妹家的面霜哈!哈哈!

辣妹儿海蓝之谜

关于辣妹,一直有个神奇的创始故事,说是创始人因为脸部严重灼伤之后,几经求医都无法除去烙痕,决定自行研发合适的皮肤保养面霜,十几年的实验之后才诞生了现在的LAMER,中文名——海蓝之谜,或许是因为其中关键成分来自深海巨藻~

而这个单品,就是经典面霜啦,诞生之时就是为了修复肌肤,面霜一战成名之后有了不少拥护者,皮肤好的姑娘或许感受不到功效,可皮肤损伤的敏感肌,应该能感受到它的修复能力到底有多强,其实本君对辣妹面霜还是灰常有好感哒,毕竟如果真的是个大烂脸的话,在如今看个皮肤科,都能消费几百上千的年代,LAMER面霜15ml-760人民币起跳的价格,好像也不是那么过分了吼

海蓝之谜明星产品推荐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些我在海蓝之谜无限回购的产品

1. 精华面霜:这个是我每个秋冬季必须回购的面霜,身边的朋友也都在用。已经空瓶了3罐了,保湿效果很好但是不过本人感觉乳霜稍微有点厚重,所以我也只在秋冬季用的比较频繁。

2. 海蓝之谜璀璨焕活精华油:这款精华油真的超级好用!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非常适用,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款产品了。用完面霜然后涂上一层第二天皮肤真的感觉到光滑不少。我在熬夜的时候这款产品也是救命稻草。

3. 修护精萃液:这款产品虽说官网写的是精萃液,但是我是用来当爽肤水的,质地非常轻薄,感觉能很快渗进皮肤。我经常会用这款产品浸湿化妆棉然后敷在脸上。不会那么油腻但同时又保湿。

4. 浓缩修护精华露:这一款产品其实是sales送我的迷你瓶小样,但是我却用了整整一个季度,主要是因为我感觉当精华还是感觉略显厚重。但是!我发现这款产品真的很适合帮助去除痘印。所以这小瓶用完之后我会回购,小面积使用。

5. 护手霜:说实话对于护手霜来说我感觉这款产品确实稍贵,但是我特别喜欢这款护手霜的淡淡香味,而且非常非常的滋润。

6. 洁面乳:怎么说呢这款洁面乳真的有美白的效果,夏天用真的是最好不过啦~

辣妹护肤品使用心得

LAMER海蓝之谜的明星产品精华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人称“面霜之王”它是一瓶具有传奇故事的面霜,LAMER海蓝之谜由美国太空物理学家麦克斯·贺伯博士研发创造。40多年前,贺伯博士在一次火箭燃料爆炸事故中受到严重灼伤,经过无数次求医问药都无法去除脸部的疤痕。于是,博士毅然辞去了工作,在自家车库里开始了皮肤保养产品的研发。经过12年多达6000余次的试验后,LAMER面霜终于诞生了,它奇迹般地抚平了博士的受损肌肤。正因为他的效果显著,LAMER海蓝之谜面霜的“”神奇魔力“”,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哪怕是价格昂贵,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的成分主要由产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无污染海域的深海巨藻萃取而成。再配合其他天然成分。特别的生物酵素配合模拟海底自然环境的“声纳”和特定频率的闪烁光线,让活性的海藻发酵,经过3到4个月后酿造出LA MER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粹”, 内含多种维他命、矿物质及海洋萃取有机物

海蓝之谜小瓷瓶灌装。白色的瓶身设计, 简简单单但又不失质感。瓶子附有防漏盖,膏体不易流失。再配上挖勺取量,方便控制用量,又避免手部接触面霜造成污染。面霜制成后,在第一时间由人手装填入特制的瓷瓶。 由于整个过程主要依赖于人手制作,并且要求相当严谨细密,瓷瓶有很好的镇定作用。活性精萃在瓷瓶中一直处于安眠状态,也就是能量不会被轻易释放。

La Mer 经典面霜质地比较厚膏体偏白,旋开瓶盖的瞬间就会感觉到一股像雪花膏的香味。取一粒适量的面霜于手掌,以双手指腹温热数秒至半透明状,因为温热后的面霜更容易推开,也能更有效的被肌肤吸收

这款面霜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用效果真的很明显,它能有效的镇定皮肤。这款面霜我喜欢晚上用,晚上的修护效果是最好的!隔天起来皮肤不会感觉有疲惫感,而是呈现出一种自然的健康肤质的一种状态,使用了一段时间皮肤变得很细腻,换季也没有过敏泛红,真的是太爱它了,一定要囤货啊!!!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