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打折 mk一般什么时候打折?mk打折季是什么时候?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40:07
分享:

在近段时间,似乎很多轻奢品牌都在积极的打折,这和目前几大奢侈品的生存环境有很大的关系。那么,mk一般什么时候打折?mk打折季是什么时候?

mk一般什么时候打折

一般大家习惯性的都会认为黑五是折扣力度最大的时候。

的确感恩节黑五圣诞的折扣不错的。

我印象里独立日折扣也是很好的,coach独立日折扣比黑五还低。

像furla复活节也会有很好的折扣。

商场为了打折会不断搬出理由。

黑五圣诞其实相当于年底清仓大甩卖。

好多款都得靠抢,分分钟卖断货。

奥莱都是华人的天下。

mk为什么打折如此频繁

几大轻奢品牌纷纷在财报中表明了游客因素问题,这意味着,轻奢品牌的目标消费者是那些「偶然性消费人群」,相比于LV、Gucci这些老牌奢侈品牌,粉丝们无论是在本土还是旅游,打不打折,都有着稳定的消费者,但轻奢品牌「忠粉」并不多。

mk打几折

Michael Kors这个美国设计师可以说是大名鼎鼎了,作为美国很受欢迎的奢侈品品牌,它家包包是很热门的产品,在英国街头地铁上,到处都可以看到背MK包的英国妹纸们,是很适合通勤的一款包,上学上班都好用。

除了包包,它家还有服饰,鞋子,饰品等产品,也是受到很多名人追捧的,Michelle Obama,Angelina Jolie,高圆圆,英国王妃,众多超模等都是它家真爱粉儿。

现在它家Further Reduction可享高达70%OFF的优惠啦。包包、鞋子、配饰等等都参与。

Michael Kors怎么样

在众多的包包品牌中,Michael Kors算是比较受大众追捧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刚毕业的小姑娘们,入手的第一款轻奢包包大多数都是MK。其实,MichaelKors于1981年诞生于美国纽约,是著名时装设计师MichaelKors创建的同名奢侈品品牌。时至今日,MichaelKors在全世界又超过500加门店,全球的顶级百货商场里都有它的身影,在时尚圈的影响力可谓举足轻重。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