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榨汁机 手动榨汁机好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2:05:10
分享:

手动榨汁机好用吗?用手动榨汁机榨汁可以更好的保存水果中的营养成分,果汁口感会比较好。手动榨汁机的出汁率要高于电动榨汁机,没有电动榨汁机那样的刀片,安全可靠,而且是靠人力来榨汁的,可以锻炼手臂臂力,在榨汁的过程中体验乐趣和成就感。

手动榨汁机好用吗

一、手动榨汁机靠挤压出汁,不用于电动榨汁机的刀片冲击方式,能够很好的保留蔬果里的营养成分,而且味道更纯正。

二、手动榨汁机榨汁的出汁率要高于电动榨汁机,一般能提高10%。

三、手动榨汁机没有电机,因此没有电动榨汁机的那种噪音。

四、手动榨汁机结构简单,清洗方便,没有电动榨汁机那样的刀片,安全可靠。

五、手动榨汁机不用电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手臂,一举两得。

推荐几款手动榨汁机:

一、 果语手动榨汁机:它在设计上赋予产品情感,外观形似美丽的芭比公主灵动可爱,孩子会因为它的造型而喜欢上“用小手轻摇摇杆,自己动手制作果汁”的感觉。孩子在制作各种口味果蔬汁时,不仅可以培养他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又能让他们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和成就感。

二、 高达莱手动榨汁机:采用低速齿轮传动原理,通过螺旋挤压把食物中的营养和水分萃取而出,并且将多余的渣滓从前端盖排出。

三、 绿之宝手动榨汁机:它的尺寸仅与奶粉罐相当,设计目标人群是家庭少量榨汁,适合于1-3口人的饮汁量,它是家庭榨汁常备日常榨汁产品之一,真正需要制作大量海量蔬果汁必须使用重量低速电动产品。

手动榨汁机怎么选择

技巧一:从外观设计来选择,手动榨汁机由于不需要用电、安全易用,小孩子在没有妈妈帮助的情况下,也可以自己动手来制作果蔬汁。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榨汁机的外观设计,选择那些符合儿童心理喜好的外观设计,以此来吸引他们,让他们养成每天喝上一杯果蔬汁的习惯。

技巧二:从制作材料来选择,果蔬汁纵然美味可口、营养价值高,但是在制作的过程中,如果受到了二次污染,那对家人的健康就会带去潜在的危害。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榨汁机的制作材料是安全无毒的。

技巧三:从榨汁技术来选择,果蔬汁的口感和榨汁机的榨汁技术是密切相关的,为了得到最细腻、最原始的口感,在选择的时候,这也是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技巧四:从每次榨取量来选择,很多妈妈都会面临 “一次榨取的果蔬汁量太大,宝宝喝不完”这样的问题,多出来的果汁不能长久放置,但是如果倒掉就太可惜了。因此妈妈们在选择手动榨汁机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像果语这种能够满足孩子对果汁小量多样需求的品牌。

技巧五:从清洗难易程度来选择,果蔬汁喝着好喝,但是清洗工作往往会成为一大难题。因此,在选择的时候,要考虑机器是否具备易清洗的特点。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