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奶粉事件 不少家长对惠氏奶粉失去信心 琢磨着想退货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26 21:04:44
分享:

  24日,一则《惠氏奶粉也陷“结石门”》的报道在读者中激起了“千层浪”,报道中的“重庆市民称自己已收集19例确诊病例”的消息让购买惠氏奶粉的家长们焦虑不安。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不少家长对惠氏奶粉失去信心,琢磨着想退货不少家长对惠氏奶粉失去信心,琢磨着想退货。

  不少家长带小孩做检查

  “儿子一直吃惠氏奶粉,食欲一直不太好,看到相关报道后,急得背上冒冷汗。”24日一早,在江西省儿童医院B超室外,记者碰到了带着3岁儿子来检查的邹女士,她的话引得十来位家长一起凑了过来。“我小孩也是喝惠氏奶粉,一直吐奶,不知道是不是与奶粉有关。”“‘三鹿事件’发生后,我给宝宝换了惠氏奶粉,应该不至于这么倒霉吧。”……这些家长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焦急地等待着叫号。

  对该品牌失去信心想退货

  记者走访了象山路和叠山路的多家大型超市发现,货架的惠氏奶粉并没有下架,有一些顾客拿着之前选购的惠氏奶粉前来咨询退货的问题。

  在象山路的一家母婴用品店,一位顾客提着两袋奶粉、拿着小票向店主提出退货,但被店主拒绝了。这位顾客告诉记者:“我的小孩10个月了,一直喝惠氏奶粉,虽然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说明该品牌的奶粉有问题,但我还是对该品牌奶粉的质量感到担忧。”店主则告诉记者:“由于目前仍未接到权威部门的下架通知,惠氏奶粉仍然正常销售,因此还不能接受顾客的退货要求。”

  年轻父母在论坛中商量对策

  当天,记者在年轻父母们交流育儿经的多家本站和亲子网上看到,在23日晚,就有人将“惠氏奶粉也陷‘结石门’”的报道放在了论坛的显着位置,后面则是不计其数的跟帖,有些妈妈因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甚至在凌晨还在与网友商量对策。其中一位网友表示,自己正在寻找这位自称收集19例确诊病例的当事人李雪锋,若能确定是奶粉问题引起的,支持他们维权。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