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母是什么 白贝母是什么材质 白贝母是什么东西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5 12:59:30
分享:

喜欢珠宝的女生应该听说过平贝母这种美丽的材质,在很多奢侈品牌的珠宝中都有使用。那么,平贝母是一种什么材料呢?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

白贝母是什么材质

平贝母,又名平贝母,其实是一种珍珠贝。平贝母的结构主要由碳酸钙薄层组成。打磨过的平贝母会有珍珠光泽和云效果。因此,平贝母经常被一些品牌用作表盘和镶嵌饰品。平贝母因为量产很便宜,需要注意的是平贝母的硬度很低,日常佩戴要注意防止划伤。

白贝母是什么东西

白贝母首饰是一种大型的珍珠贝壳,切割研磨成相应的形状,镶嵌在18k首饰中。

川贝在不同的光源和角度下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芒,给原本优雅的白色增添一些情趣,成为搭配码中的亮点。

白贝母首饰好看吗

周大福白色贝母项链,无意间看到了这个周大福家新出的,一瞥!一直很喜欢的平贝母,有很好的寓意,所以一路同行,也不过是给七夕的礼物。除了白贝母,还有红玉髓和祖母绿。相比之下,我更喜欢白色的贝母,干净大方,有没有钻石,但是有了钻石就更闪亮了。

梵克雅宝VCA是个大坑,贝母五花真美。之前看照片也没觉得特别激动,只是看到了平贝母的真品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为这些没那么值钱的石头买单。平贝母真的很美,长生不老,上手也好看。

白贝母首饰怎么保养

1、日常佩戴

请确保珠宝不会接触到香水、肥皂或化学产品和化妆品,否则可能会改变材料的颜色和自然外观。建议在香水和化妆品干透后佩戴首饰。并且在一些活动中佩戴首饰,因为首饰可能会接触到不同的物体或者被击中。

2.清洁和储存

建议用软布轻轻擦拭首饰。并与其他首饰分开存放,避免首饰的撞击或划伤。因为平贝母是天然的柔软物质,防止其表面出现小划痕。

3.尽量避免摩擦。

母壳是有机宝石,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硬度不够高。日常佩戴中,如果接触到其他首饰、宝石或硬物,会造成母壳表面磨损,影响母壳的光滑度和质感。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