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蔻 金蔻面膜真的有激素吗 金蔻面膜哪几款不能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2:13:42
分享:

面膜是我们用的最多的护肤品之一,而且面膜贴都是一次性的,使用频率高。市面上的面膜很多,那么,金蔻面膜真的有激素吗?金蔻面膜哪几款不能用?

金蔻四合一面膜怎么样

测评:

收到面膜真是太高兴了,光看包装就知道卖家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我是用过之后才来写试用报告的。用过之后真的很水润。真的是一款集补水美白收细和抗舒敏的面膜。打开面膜,抽出来摸着很软,气味也很清新。这几天我连着贴了几个晚上的面膜。打开面膜一看,哇!里面好多精华液。贴到脸上凉凉的感觉,很舒服。过了2O分钟揭下面膜,整个脸看上去好滋润,皮肤也看着白了一点。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去洗脸,摸上去滑滑的。

试用心得

优点:滋润补水保湿,用过之后皮肤很滑。摸起来很亲肤,不刺激,而且气味很淡,很清新,很舒服,摸起来很有质感。补水效果显著,值得推荐。

缺点:面膜有点儿小,鼻子两侧不太贴合。今晚刚敷效果没那么显著,要等用几天看看才知道效果。

网友点评

我的皮肤属于干性皮肤,尤其最近春天户外多风,更是干到爆皮。用了这个面膜没想到第二天一整天都是水水的,嫩嫩的,关键是吸收好。

收到货后试用了下感觉不错,皮肤有所改善。一整天都是水水的,嫩嫩的,关键是吸收好皮肤很舒服,美白效果另人惊奇。

敷完面膜在涂上面霜什么的就可以了。用后感觉肌肤很水嫩,很光滑。第二天上妆,感觉很服帖。这款面膜我会继续用。性价比很高。

我的皮肤纯粹是干性皮肤,尤其最近更是干到爆皮。用了这个面膜没想到第二天一整天都是水水的,嫩嫩的,关键是吸收好。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