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8 11:03:40
分享:

发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这是女人的另一张脸。如果选对了方法,对每个女人都是必须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No.1 层次感bob头

适用脸型:大圆脸,满脸肉

耳朵两侧做分层处理,修饰面部线条。

No.2 方脸颊——锥形bob头

适用脸型:宽脸颊,大脸下巴下垂。

脸部上部较宽,下巴较小。例如,凯拉·莱特莉可以选择两种不同层次的长刘海,分成对角线,使面部上部变小。

No.3 两颊多肉——及肩中分

适用脸型:脸颊肉多的大脸型

中间一点是一个多腮女生的救命恩人。只有把头发撩起来,她才会发现脸上无限的肉。肩并肩的点也给人一种可爱温柔的感觉。

圆脸适合的发型二

圆脸女生短发柔软丰满,直发很值钱。所以用一种质感的烫发,把短发变成顺滑的向内微卷的头发,用大梳子形成波波发型,染出深栗色的头发,甜美大方。

金发圆脸女生,头发很少或没有,不妨在发质柔软顺直的基础上做个微卷,让头发微微向上卷,没有凌乱感。短烫发发型清新易打理,给圆脸女生带来阳光优雅的女神气质。

大梳子的短发燃烧成蓬松凌乱的卷发,没有刘海的短烫发风格环绕着圆圆的小脸。卷发的美丽魅力瞬间弱化了圆脸的甜美可爱,将少女塑造成霸气时尚、气场十足的女王。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