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岛泓野 日本哪些包包值得买?10大日本包包品牌推荐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8 01:53:23
分享:

日本好看的包包品牌太多了,那么日本哪些包包值得买呢?日本有哪些值得买的包?日本十大包包品牌推荐。边肖会逐一回答你的问题。

日本哪些包包值得买1.三宅一生:

虽然三宅一生品牌不是国际公认的第一个日本时尚品牌,但它植根于日本的民族观念、习俗和价值观,是世界上最好的女装品牌。目前该品牌在国内很受欢迎,尤其是它的包包经常缺货!

2.川岛泓野:

在日本已有100多年历史的川岛和野的子公司川崎福基诺,以其独特的设计广受欢迎,成为日本时尚男女的首选包包品牌。酷炫,经典,时尚的包包,彰显我的个性。这个品牌包包的主要皮革原料是意大利皮革和法国仿皮。2001年初,夏川岛叶弘正式宣布第一批专卖店将同时登陆港、台、新。川崎福基诺品牌在香港一直很受欢迎。

3.萨曼莎·撒乌萨: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他是被爱的,是应用战争代价的。他邀请了许多著名的好莱坞时尚巨星和日本超模为他代言。这个品牌的风格是基于可爱和甜蜜,但也是为了工作而实用。日本年轻女性几乎一手一包。

4.A.D.M.JCOVA:

在日本,A.D.M.J是名媛的命名套餐之一。例如,藤原纪香最新的日剧《爱上流氓男人》和亚里沙的《鬼婚日记2》,以及演出《追比尔》的栗山千明和铃木明夫在许多戏剧和广告中也提到了A.D.M.J包。在一系列精彩的手袋中,COVA系列是最热门的。此外,著名女演员矢田亚希子、藤原纪香和山田也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她们在美国赢得了莎伦。柊司,时尚名人妮琪·希尔顿,黛安?连战等好莱坞著名女星和名人。

5.JTYS&TYC:

吉田吉田(Yoshida Yoshida),来自日本的时尚品牌,产品全部由日本木村景弘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是日本近年来的新潮流品牌,主要经营休闲服装、包包和配饰。吉田吉田作为“木村景洪”的副品牌,以设计师命名。所有产品设计均来自日本MCJH木村景洪服装俱乐部,每季都会更新,不再重复。在英国的手感设计中加入一点嘻哈的感觉,它的logo猩猩logo也更吸引人。吉田吉田的产品价格也比木村景洪便宜一点!

6.HeadPorter:

HeadPorter专门为BebekubCity制作一系列包包。HeadPorter除了合作,一直都是联名的,喜欢从其他卡片中挑选很多有趣的素材,整合到自己的产品中。

7.LessacsAdam:

LessacsAdam品牌呈现出一种极其简单的魅力,但却能创造出令人难忘的现代风格。不同于其他,LessacsAdam的每一包都是限量的,可以预定和定制,保证了每一包的独特性。

10大日本包包品牌推荐1.土屋鞄

土屋峰:是从1965年开始生产小学生皮质书包的品牌。如今,各种高品质的皮革制品,如包、钱包和配饰,相当受欢迎。

近年来,以成人为主的“ランドセル”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像日本品牌RedMoon,有很多土屋包厂家做的经典款式。土五红制造有限公司的名字看起来有点奇怪,其中土五指的是创始人土五郭楠先生,而红红的意思是日本人、包和包。

土屋袋制造商坚持使用优质原材料,完全手工制作...这就是为什么土屋包制造商的包总是散发出这种独特的味道!

2.一泽信三郎帆布

一泽三郎太帆布经营了100年,是一个老包包品牌。一直专注于三点:“选择天然优质帆布,精细手工”,“保证售后服务”,“京都制造,京都垄断”。

一泽新三郎太帆布包,诞生于这样一个严格的工匠信仰之下,具有简单、柔软、坚固、方便、实用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在现代日语中,鲍被写成“冯”。而一泽三郎太帆布坚持把袋子写成“布袋”。

其实明治时代皮具厂商创造了“丰”字,一泽信三郎帆布认为布袋是东方包的起点。

一泽新三郎画布在日本京都东山只有一家店铺,这是他们多年来的坚持——不求多产,只求品质。正是这种精神,让一泽新三郎画布的手工制品显得珍贵而特别。

3.吉田包

吉田制袋工业始创于1906年,至今已发展了100多年。吉田工匠以“日本制造”为荣,秉承制袋理念,以高超的技艺和深厚的信仰缝制每一个吉田包包。

波特的设计语言非常接近年轻人的流行文化,即自作主张,勇于创造自我风格。

波特(PORTER)的设计简单但质感很强,但人们看了之后会有购买的欲望。记得第一次去涩谷LOFT,不小心在包柜台看到了PORTER的展区,视线立刻被吸引住了。

包包的设计、拼接、配色都很精致,售价两万多日元。之后才知道,PORTER是吉田箱包行业旗下的品牌,在日本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日本的民族品牌。

4.SANHIDEAKIMIHARA

“三和木原”是三元项英先生于1999年创立的品牌。在意大利学习传统包装技术的三元项英先生,因其独特的设计而备受瞩目。

品牌讲究能长久使用的优质做工,产品由日本员工精心制作。也可以在“BEAMS”、“UNITTEDARROWS”等复杂店铺购买。

5.TOFF&LOADSTONE

“TOFF&LOADSTONE”是一个以山羊皮革为特色的品牌,具有厚重的感觉和独特制造的美丽黄铜硬件。

一个能在简约中感受到强烈存在感的设计,是有别于其他品牌的,能为消费者提供日本制造的个性化包装。也可以在“BEAMS”、“UNITTEDARROWS”等复杂店铺购买。

6.ISSEYMIYAKE

三宅一生是当今日本最具国际知名度的设计师之一,他对面料的创新运用在时装业占有一席之地。

20世纪80年代末,他发明了三宅折叠,不仅给穿着者带来了灵活性和舒适性,还使折叠更容易保存。

三宅一生基于不受既定常识束缚的自由思想,从制作自己独特的原材料开始,与团队进行了密切的调查和实验,探索“一块布”与身体的关系,以及布与身体之间形成的“松散”和“空”,从而创造出创新舒适的服装。

7.kawakawa

“川川”是一个起源于大阪的日本品牌,在日本的年轻一代中很受欢迎。优质的皮革质感,饰以巨大的金属配件、拉链或纽扣,彰显原创设计。

8.caledechecli

“caledechecli”是日本员工手工缝制的包包品牌。它的魅力在于方便日常使用的设计,以及优雅经典的皮革配色。

9.NAOTOSATOH

NAOTOSATOH由创始人Naoto Naoto Naoto创立。这个牌子在日本比较高端,有自己的风格特点,价格也比较贵。

“NAOTOSATOH”的设计特点是使用一种叫做“氯丁橡胶”的材料作为生产材料。“氯丁橡胶”常用于制作潜水服,因此既有弹性又耐用。

“NAOTOSATOH”的包包比其他品牌轻很多,优美的曲线轮廓也是关注的焦点之一。

10.genten

“genten”是一个利用皮革的自然美进行设计的品牌。它的制作方法仔细考虑了对环境的影响,设计也坚持了可以长久使用的简约风格,所以还是挺受欢迎的。

这个品牌,是日本员工亲手精心打造的,可以在全日本的百货商店购买。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