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钙和碳酸钙哪个好 婴儿吃乳酸钙和碳酸钙哪个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21 01:41:00
分享:

对于婴儿这种特殊的人群来说,由于身体正在处于生长和发育阶段,所以抵抗外界细菌的能力还不是特别强,并且身体对于各种营养物质的需求也比较多,尤其是对于钙元素的需求。婴儿缺钙的话,会影响到生长和发育。市场当中,婴儿吃的钙产品有很多,接下来介绍一下,婴儿吃乳酸钙和碳酸钙哪个好?

婴儿吃乳酸钙和碳酸钙哪个好

如果婴幼儿选择补钙产品的话,最好先选择乳酸钙,因为婴儿的各项器官还没有发育完善,在这个时候选择碳酸钙的话,会给器官造成影响,尤其会给胃部和肾脏造成不利影响,所以,尽量先选择乳酸钙,因为乳酸钙,它能够完全的被身体吸收和溶解,不会出现影响身体代谢的问题,进而不会影响到脏腑的健康,如果是年龄比较大的儿童的话,就可以选择碳酸钙。低于一岁以下的婴儿,都应该选择乳酸钙,碳酸钙,它在补钙的同时,会需要更多的胃酸,这样会给胃部造成恶心以及食欲减退的问题,不适合婴儿使用。而乳酸钙,而是不存在这样情况的。

这就是婴儿吃乳酸钙和碳酸钙哪个好,所以给婴儿补钙的时候,最好先选择乳酸钙,而且能够选择滴剂的乳酸钙会更好,因为滴剂的乳酸钙,更容易被身体吸收。不会给婴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带来不利影响。

欢迎转载分享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