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新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怎么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07 23:35:30
分享:

余希天的虫草系列是我最喜欢的产品。是一种含有虫草多糖的多功能美容油品。颜色是亮黄色,非常清晰。与粉底液等护肤品混合使用,有很好的护肤效果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怎么用

日常护理:

每天使用眼霜和肌基后,取4-6滴美容油,用手掌和四指按摩皮肤。用功能精华。

狂野用法:

1.淡化颈部线条——取2-4滴于颈部,用手掌和四指按摩至吸收。

2.滋养肌肤——取2滴美容油,护理后加入面霜中滋养肌肤;

3.办公室急救——在肘部等干燥部位滴2-3滴,瞬间保湿,创造零死角OL;

4.彩妆持久——取1滴叠加粉底或BB霜,彩妆持久,不怕冬天干燥。

使用功效:

1.玉溪的专利,水油调配技术,加速冬虫夏草精华的渗透吸收。

2、纯天然护肤基础油,天然安全,消炎,镇静,调节皮肤水油平衡。

3.冬虫夏草精华可以刺激肌肉底部的自体胶原蛋白,促进成纤维细胞的生长。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美颜油使用心得

一定要用安利的美颜油!一直不敢尝试油性护肤品。去年买玉溪二号活水的时候,送了好几块。那是夏天。用过一次就扔了。最近没有放弃,捡回来用。我在想我是不是老了,但是我不需要油!太神奇了。用在爽肤水里,稍微按摩一下就会吸收好。一点都不油。继续用眼霜和晚霜就好。第二天,我的皮肤状态很好,又软又滑。

推荐理由

这款玉溪美颜油比较油,轻轻拍一下脸就很容易吸收。使用后面部水油平衡调整好,面部细纹减少。长期使用,皮肤感觉柔软、强韧、饱满、焕发青春。这个产品的市场价格在330元,可能会让一些人看不到。然而,如果你以一个价格买到商品,好东西很贵是有原因的。产品成分非常珍贵,虫草多糖是精华:填充嫩肤,再现细腻有弹性,饱满紧致。狗牙玫瑰果油:富含VA、VC、VE,能提高皮肤保湿能力和抗衰老效果。荷荷巴籽油:消炎,镇静,恢复皮肤水油平衡,恢复皮肤年轻细嫩,有光感。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