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多久吃一次 儿童退烧药间隔几个小时吃一次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1 02:16:57
分享:

  一般的退烧药的服药间隔时间都4个小时,不过一般都建议首先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先观察一下的,如果后来消炎药也吃了,也打针了,就是继续观察的,也就是继续观察有关情况,然后再去医院。有的人拿了退烧药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儿童退烧药间隔几个小时吃一次?

儿童退烧药间隔几个小时吃一次

  目前孩子体温多少度,可以用体温计测量一下腋下温度,只有在超过38.5度以上,才建议宝宝服用美林或布洛芬进行退烧,一般4到6小时吃一次。一般情况下体温超过38.5℃,才吃退烧药,一般退烧药6-8小时吃一次,如果体温不高,不用吃退烧药。建议您多给孩子喝水,如果体温超过38.5℃,就给孩子吃退烧药,退烧药24小时不能超过4次。布洛芬混悬液的用法用量:1-3儿童,一次用量为4毫升;4-6儿童,一次用量为5毫升;7-9儿童,一次用量为8毫升;10-12儿童,一次用量为10毫升。若持续疼痛或发热,可间隔4~6小时重复用药1次,24小时不超过4次。布洛芬混悬滴剂的用法用量:需要时每6~8小时可重复使用,每24小时不超过4次,或参照年龄、体重剂量表,用滴管量取。

  如果小孩体温不超过38.5是不必要吃退烧药,可以物理降温。孩子体温超过38.5,可以4到6个小时吃一次,但是24之内小时不能超过4次。尽量多给宝宝喝白开水。 一般儿童退热药主要是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口服退热药一般4-6小时一次,24小时不超过4次。发热是一种症状,不是疾病。只有体温超过38.5摄氏度,才考虑使用退热药。同时注意病因治疗。发热时多喝水,注意补充热量。

宝宝发烧输液多久

  发烧多是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引起的,主要是明确病原体,常见的有上呼吸道的感染,胃肠道的感染等建议需要降温,超过39度,需要服用药物进行降温,如安瑞克,超高温时进行物理降温.

  小孩子如果发烧一直高烧不退的话,肯定要带他去打针啊,这个时候在家里也可以用一些物理的降温方法,只要小孩子精神好。要看严重程度吧,轻微的吃点药再加上物理降温,重度的可能输液降温快些,先用物理降温。多喝水,效果还是很好的。如果温度在38.5。可以用点布洛芬混悬液。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