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 Dior迪奥757口红 Dior迪奥757口红试色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13:01:05
分享:

迪奥瘾诱超模系列推出的春季新款757色号,非常好看。职场女性增加气场的必备品,准备入手唇膏的美眉们可以参考看看,下面的新款唇膏的试色哟。

迪奥瘾诱超模系列757试色

757咬唇薄涂示意图

757均匀涂示意图

757膏体颜色图如下

757海报图,正红色,气势足。

迪奥瘾诱超模系列点评

宛如夏日夜晚摇曳生辉的闪光,唇膏让仿晒的肤色更红润,让净透轻裸的妆容更有层次。2014夏妆推出四款迪奥 (Dior) 长年热 销的迪奥 (Dior)瘾诱超模唇膏新色,甜漾的粉红、烈焰的火红、闪耀的橘红、以及阳光般的金棕,为双唇打造夏日抢眼大胆的 魅力翘唇!唇膏中的镜光凝冻 (Mirror Jelly)成分,可填满唇纹与唇间空隙,创造由内而外的饱满效果,并可多层折镜面光泽 ,于双唇闪耀镜面光芒。

迪奥瘾诱超模系列价格

Dior新品瘾诱系列唇膏,价格42000韩元,容量3.2g。显色鲜明,琉璃光泽,魅力十足。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