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能保持多久 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彩光嫩肤效果保持多久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9 18:16:00
分享:

彩光嫩肤是一项可以明显看到皮肤改善的医美项目,不过它并不是永久的,一般来说,彩光嫩肤可以维持的时间是在一年左右的,具体的时长和我们的后续保养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彩光嫩肤可以保持多久

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

之所以能维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都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彩光嫩肤是永久的吗

不是。

彩光嫩肤一般做一次可以维持8到12个月,不过在10到12个月期间彩光嫩肤的效果会逐渐减轻至消失。根据个人肤质不同肤质健康状态的话,维持时间也是有区别的。

彩光嫩肤多久做一次

皮肤科医生建议光子嫩肤三四个月做一次比较好,保持肤色干净,肤质有弹性。不要觉得效果好就两三个星期做一次,这个频率要么是没什么用的低能量,要么就容易反黑。爱美是好事,但不要人心不足蛇吞象,否则结果往往是过犹不及。

彩光嫩肤术后护理

1.加强防晒

做完彩光嫩肤后,正确的护理可以让彩光嫩肤效果更好。其中,防晒就是护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具体做法是尽量避免户外活动,因为不论天气如何,紫外线的伤害都在。如果一定要户外活动,那么必须在出门前前15-30分钟涂抹足量的防晒霜,并且每2-3个小时应该重复涂抹一次,同时需要打伞或者戴上宽沿的遮阳帽子。

2.注意保湿

很多人表示在做完彩光嫩肤后皮肤会感觉特别干,这是因为彩光嫩肤的治疗具备有抗油的效果,因此爱美者们一定要注意做完彩光嫩肤之后多多保湿,这样才会更快看到彩光嫩肤的效果。

具体做法是在彩光嫩肤之后,求美者们可以立即使用医用的抗炎保湿修复型面膜,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另外,平常可以随身携带纯天然的水喷雾,在皮肤干燥、发红时使用,缓解肌肤不适的现象。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