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粥的做法 麦片粥的做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9 08:18:50
分享:

麦片可以拿来做成粥,也可以搭配其他的一起做,那么麦片粥的做法是什么呢?

果味麦片粥:葡萄干清洗干净,沥干水分。黄金奇异果、奇异果和木瓜分别切成1cm见方的果粒。橙子瓣去内膜切成角状。奶锅中加入500ml清水,大火煮开后放入麦片和葡萄干,继续煮3分钟,过程中不时搅拌。之后转小火,倒入牛奶,搅拌均匀,待煮沸后关火。将煮好的麦片粥盛入碗中,撒上切好的鲜果粒,插上橙子角即可。

香蕉奶香麦片粥:锅内放约500ml水,大火烧至水似开非开,将100克生燕麦片捡去杂质洗净,放入锅中,大火煮开,用小勺撇去浮沫,继续熬煮约20分钟左右,煮至麦片软烂,汤汁浓稠时,转小火加入1袋牛奶,香蕉去皮切成小丁或者是小片,将香蕉丁放入锅中,将葡萄干用清水洗净后,也放入锅中,转中小火继续煮沸即可关火。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