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草面膜怎么样 bb laboratories复活草面膜怎么样_好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09:01
分享:

日本bb laboratories复活草面膜已经用了一次,抹到脸上按摩一会儿,脸上水水的舒服。那么bb laboratories复活草面膜怎么样?bb lab复活草面膜好用吗?

宝贝整体

打开快递首当其冲的入我大眼的是它的颜色非常养眼的绿色一下子心情都舒畅了之后打开它不费吹灰之力紧接的闻到它的味道,一股浓郁而清新的植物味它的质感是面霜状很容易涂抹均匀,更让人惊喜的是也容易卸对它整体的包装到使用感觉都比较满意价格配比它的容量性价比很不错。

亮点细节

这是它最外面的包装不输大牌,容易涂抹而且不会有厚重负担感,这个用作最后的卸非常不错不会痛质量过关。

试用过程

这张是用她之前的照片我个人的习惯是无论敷什么样的面膜都先洁面然后化妆水涂上乳液之后再上面膜这样的效果比直接洁面后涂面膜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个的话因人而异吧我的皮肤最近去角质后很敏感又是春天所以面颊都是红红的很值得称赞的是用这个面膜第二次我的脸颊居然不红了所以说这个还不是最惊讶的主要是第二天起来也不会反弹现在有些面膜真的就是几个小时效果好吗。还有就是不要在有伤口的地方涂抹有点刺激的这个跟我涂抹科颜氏面霜也是这样所以我觉得它渗透力很好所以用完以后很保湿。

这张是我第三次使用后的照片看我脸颊的皮肤我之前没有保存我过敏的红脸颊皮肤的照片这个真的很有对比性,当然用完面膜我也没有落下平时护肤程序,这个真的非常有用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敷了面膜然后什么都不涂就可以了其实最重要的既要锁住水分也就是面膜中精华也不能适得其反做了面膜出痘痘。最近皮肤暗沉我加用了去角质然后配上这个面膜,我觉得皮肤又紧致了现在25岁年龄再不保养又懒的话真的比30岁的人的皮肤还差劲。

用完以后第二天上妆好服帖皮肤不会干燥用粉饼不会浮粉。想说的太多就是感觉这些都不如那一句使用以后感觉很棒。这年头没有比面膜使用后感觉爽爽的上妆服帖来的痛快。

试用心得

优点:它的外包装颜色使用后脸上很舒服可以一边泡澡一边敷使用完效果第二天脸也是滑滑的

缺点:浓郁的香味一种形容不出感觉面膜后续的护肤程序不做的像没有做一样但是护肤程序不落下的话脸上紧致光滑第二天上妆比较块,在春夏交际季不会浮粉。当然了面膜要长期用肤质才能慢慢改善这是个持久战。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