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摔碎了有什么征兆 翡翠手镯碎了什么预兆 不要太往心里去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9 20:02:28
分享:

翡翠是一种很容易碎的材质,我们平时佩戴翡翠手镯的时候就要很小心了,但是万一手镯还是碎了的话,也别太在意,我们来看看翡翠手镯碎了代表什么吧。

翡翠手镯碎了什么预兆

很多佩戴玉镯的人会有这样的经历,一不小心把玉镯摔裂了或摔碎了,但是人体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或者是受到微小的皮外之伤。对人身而言,这无异于有惊无险、避难消灾,避免了一次骨折甚至是致命的伤害。玉镯坏了可以再买一个,但人的生命却只有一次。此时应该感到庆幸才对,不必为一个身外之物过多地纠结。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作为贴身之物的玉镯在佩戴时断了或裂了,作为主人的您应该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是您没有注意翡翠的佩戴保养所致,应该由此事引起足够的注意,注意佩戴、保管,尽可能防止摔到、碰到,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往深层次思考,我们可以引以为戒,在日后的为人处世、工作生活中引起注意、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提高自己的素质,完善、完美自己的行为和思想。

翡翠手镯碎了的不好的预兆吗

不是,翡翠手镯摔碎了是不好事情发生前的征兆,完全是不可信的。

自己心爱的翡翠手镯摔碎了,心里难过是应该的,但要及时的调节自己的心态,中国不是有一个“碎碎平安”的说法嘛,因此您不必为玉镯摔坏而过多纠结,只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就好。如果玉镯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或是纪念价值,找镶嵌师傅做适当的修复便可继续佩戴。如果价值不高,不值得修复,另外买一个就是了。

翡翠手镯保养要点

1.翡翠手镯很多都上使用川蜡用来增强其美艳程度,因此翡翠手镯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相接触,即使是没有上过蜡的手镯,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禁止与酸碱长期接触,以避免对翡翠手镯表面产生腐蚀作用。

2.洗澡、做家务时最好摘下翡翠手镯。洗澡一般我们会用到还有化学剂品之类的沐浴乳,它会对我们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镯造成损伤,所以尽量洗澡的时候将翡翠手镯放在首饰盒里。

3.其实在现实中,保养翡翠手镯的终极秘籍是经常佩戴,有一种说法叫做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在人体的特殊小环境下,翡翠变得温润,改善水头,甚至一些棉絮等可以变淡消退,经常佩戴会使翡翠饰品保持灵动的生命力。

翡翠手镯选购技巧

(1)看翡翠手镯的表面,翡翠手镯在灯光下调整手镯的位置,扑捉手镯表面的反光点,肉眼看表面有没有凹坑和酸裂纹,有的话,那是经过酸蚀的翡翠手镯,已经算不得是天然的了。

(2)看翡翠手镯的色,看不出色根的,并且颜色浮在表面上,没有从里到表的过渡,或过度不明显这样的翡翠往往有可能是填色的翡翠手镯。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