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膏能去眼袋吗 痔疮膏可以去眼袋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02:46:05
分享:

如果是女性,25-30岁之间就会出现眼袋,当然如果保养的话,眼袋就不太明显。眼袋出现之后,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老。所以有轻微的眼袋也要及时的去除。如何去除眼袋呢,有的人运用眼霜来去除,有的人运用痔疮膏来去除,对于痔疮膏去眼袋很多的人会产生置疑,痔疮膏可以去眼袋吗。

痔疮膏可以去眼袋吗

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可清热燥湿,活血消肿,去腐生肌,一般多用于治疗湿热瘀阻所致的痔疮、肛裂,症见大便出血,或疼痛、有下坠感等症状。其中,马应龙麝香痔疮膏联合微波理疗治疗炎性外痔疗效显著。

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里含有的活性成分,可以有效帮助排除眼袋中的水分和脂肪,丝毫不比昂贵的眼霜逊色。

从药理上来看,麝香芳香通透;人工牛黄清热解毒;珍珠和琥珀都有明目的作用;硼砂具有收敛作用,可以清洁杀菌,在目前流行的隐形眼镜护理液中被广为应用;冰片具有清凉止痒的作用;炉甘石具有收敛的作用;凡士林、羊毛脂两种辅料属于油性,有保护皮肤的作用。

单从成分上看,马应龙麝香痔疮膏中的药材成分,能够起到活血化淤的作用,对消除由过度疲劳导致眼睑局部静脉曲张淤血的黑眼圈应该是有作用的,所以,有部分人使用后有效。

眼袋作为全身最薄、最脆弱的皮肤,眼部对药物的吸收及药物对其渗透性,是身体其他部位皮肤的数倍,因此容易导致药物颗粒在局部沉积,从而加重色素性黑眼圈;也容易因太多油脂的渗透而形成“脂肪粒”,时间一长,眼部皮肤就会老化、无光泽,得不偿失。因此不建议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当眼霜使用。

眼袋形成的原因

1、遗传原因

眼袋的形成一部分与是遗传有密切关系,很多人的原发性眼袋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多见于年轻人,其主要原因多为眶内脂肪过多。

2、年龄增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引起了皮肤松弛和肌肉松弛,从而而引起眼袋。

3、休息不足

有些人平时生活中压力过大,休息不好、睡眠不好,也容易引起眼袋。此外,长期在电脑前工作,以及长期的脑力劳动,而的不到足够的休息,也容易产生黑眼圈。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