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什么意思 media口红是什么牌子?media媚点是哪个国家的?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0 22:42:35
分享:

媒体美点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品牌,性价比较高。虽然在国内不流行,但是有很多专家推荐。那么今天,边肖五号网将向你介绍什么是媒体口红?媒体最喜欢哪个国家?

media口红是什么牌子

媒体美典是kanebo的开架彩妆品牌。看看中文名里的美字,就知道这个品牌并没有走LUNASOL和SUQQU那种低调优雅的路线。media的产品配色特别丰富,迎合年轻女性。外观很普通,但是用了以后每天都想带着。特别适合上班族和学生党,这个便宜好用的产品更应该推荐!

媚点是哪个国家的

媒体是日本人的化妆。kanebo最初是一个纺织行业,1887年出生于日本东京。Kanebo是原母公司东京棉商钟芳的日文发音。所以早年在产品包装上经常看到钟形商标。直到1936年,kanebo才开始涉足美容化妆品行业,最早的产品是以顶级绢丝原料制成的绢丝香皂Savon de Soie。

媚点产品推荐

唇真魅力水晶口红系列

Media是很受欢迎的唇彩系列。它是该品牌最具特色的水晶口红系列,具有滋润、保湿和明亮的颜色。新款颜色RS-08为粉色,以低调华丽的玫瑰色为底色;广告中的代言人Selina使用的PK-05,娇艳粉红,气息活泼。这个系列有14种颜色。

天然肌肉渗透BB粉

除了唇彩增添一抹新气象外,本季将全新的天然透皮BB蜜粉引入经典妆容系列,在轻盈细腻的质感中拥有粉底般的卓越遮瑕效果。附在蜜粉上的粉扑,在呵护娇嫩肌肤的同时,能让蜜粉均匀柔和地紧贴脸部,让你随时随地保持透明自然的妆容。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