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香水系列 迪奥毒药香水一共几款 迪奥毒药系列香水哪个好闻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7 03:04:43
分享:

其实迪奥香水一直都很受欢迎。很多人都爱这个毒系列,一闻就上瘾。那么,迪奥毒系列有多少款香水呢?

迪奥毒药香水一共几款

迪奥毒香水有五种,分别是毒紫毒、纯毒白毒、毒少女粉毒、催眠药红毒、催眠药红毒光精。紫毒属于淡香水,是经典的东方花香调;白毒属于浓郁的香水,属于经典的花香调;粉毒是一种强烈的香水,属于东方美食;红毒是淡香水,属于东方美食。红毒淡精华属于浓香水,是典型的东方美食。

迪奥毒药系列香水哪个好闻

1.迪奥米派粉毒淡香水

粉毒的前调是苦橙柠檬味;中间调是玫瑰橙花;余味是杏仁,香草,土路味。意味着女性将纯洁和激情结合在一起,在单纯和性感之间不可抗拒。

2、迪奥暖绿毒淡香水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柑橘方言;中间调是白松香;后面的音符是檀香和香草提取物。这款香水味道浓郁温暖,但绿色的液体给人一种迷茫的感觉。

3、迪奥冰火妙白毒香水

这款白毒香水属于浓烈型香水,前调是橘子和佛手柑;中调是橙花栀子花;基调是雪松和琥珀。主要体现在女性白天黑夜的不断蜕变,散发出神秘的魅力。

迪奥毒药香水怎么样

强大的魅力克服害羞,用征服的欲望打破传统规则。这样的时刻,这样的胜利,必然令人震惊。迪奥(Dior Dior)推出第一款POISON香水后,其独特大胆的名字和极其诱人的香味开启了20年的魅力传奇。然后推出的TENDREPOISON温柔又奇妙,催眠毒药迷人,PUREPOISON冰与火。和最早推出的soife香水一样,瓶身有着性感迷人的弧线,香味来自同一个灵感,包含着不同层次的微妙欲望。但同样的魅力主题,却鼓励女性最大化自己的魅力和诱惑,延续着不可抗拒的“毒”传奇。

迪奥毒药香水怎么喷

1.七点法:先在左右手腕静脉喷香水,然后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轻轻触摸手腕静脉,再轻轻触摸双耳背部和颈部,然后用喷雾器在腰部左右两侧喷香水,再用大腿内侧、膝盖和脚踝沾有香水的手指触摸腰部有香味的部位。这就是喷香水的七点法。

2.喷洒方法:穿衣服前,让喷雾器离身体10-20厘米左右,然后喷洒香水。喷洒范围越广越好。或者在空大范围喷香水,然后慢慢走,让香味均匀的留在身上,留下淡淡的香味。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