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唇彩 mac亮星唇彩试色 mac patrick starr联名试色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1 17:18:24
分享:

Mac是一个大家都很喜欢的彩妆品牌。苹果的化妆品被很多人推荐。mac的口红、眼影、粉底、高光等等都是好评,在彩妆界口碑很高。

mac亮星唇彩试色

MAC x帕特里克斯塔尔联名唇彩,色号是骑我的雪橇。半透明红色背景色,带有粉色、紫色和绿色等珠光色。

薄涂:这是一种美丽的浅粉色,有点像桃色,而且有很好的提亮肤色的效果。里面微妙的闪光让嘴唇看起来更加饱满和特别。

厚厚的涂层:番茄红具有超级出色的饱和度和草莓般的浆果色,这是两者之间的微妙平衡。甜美性感。

mac patrick starr联名试色

MAC x PatrickStarr联合品牌系列色彩测试MAC和PatrickStarr推出的第五个联合品牌系列是一款与年终喜庆气氛完美融合的大红套装,包括口红、唇彩、亮片、高光、眼影托盘等新产品-眼影x 6眼影托盘色号:哦,圣洁的眼睛优雅淡定的紫色搭配华丽的金色,六种颜色分别是:哑光象牙白、哑光桃皮棕、亮晶晶的粉色玫瑰金、 精致闪亮的金色,哑光粉色灰色棕色,哑光深紫色棕色-矿化激肽色柔和的浅矿物亮亮色货号:宝贝其金色外掺金色和细闪青铜色金色-口红Spank MeSanta深玫瑰红Skile Ride脏裸粉棕色-炫彩玻璃星亮唇色货号:Ride My Skile半透明红色背景,搭配粉色、紫色、绿色和其他珍珠#mac#

mac patrick starr唇彩怎么样

Mac亮星唇彩常见的问题之一就是唇彩比较粘,涂在嘴上不成膜,一不小心就会粘在头发上,但是谁让它们看起来那么好看呢,哪个女生有光泽的时候不容易动?

Mac亮星唇釉看起来是红色的,有圣诞气息。有了透明管,可以看到里面流淌的唇彩,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光彩夺目。

mac patrick starr口红试色

麦克和帕特里克·斯塔尔共同签署了限量版雪橇假期,并在美国正式发布。国内没有专柜,漂亮的外包装和颜色特别好看

再加上这个合适的外包装,简直不太好看

刚收到这个口红的时候,真的很惊艳。感觉比圣诞限量版和新年限量版都好。

色号是:斩杀骑

非常白的颜色。

另一个吃土豆沙

色号是打我屁股圣诞老人,目测也好看

官网有几个卖了空,国内还没有~现在还有货买!爱打我屁股圣诞老人口红!亮点也很好看!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