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婚纱 pronovias婚纱价格 名媛们的最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37:52
分享:

pronovias婚纱在全球都是有着很重要的地位的,很多人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个牌子的婚纱是世界上不少名媛的指定品牌,那么pronovias婚纱一般要多少钱呢?

pronovias婚纱价格

pronovias婚纱的价位一般都是上万的。

pronovias婚纱作为西班牙知名品牌婚纱,在中国没有大范围的设立专柜,大城市的pronovias婚纱都只是简单的几件婚纱入驻,因为,买得起pronovias婚纱的人大部分都是直接选择定制,所以对于pronovias婚纱的价格都是高档偏上的,价格也是定制价偏多,建议直接去官网看看。

pronovias婚纱介绍

来自欧洲的婚纱皇家品牌pronovias为推崇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楷模,身为婚纱界屹立不摇的老字号高级品牌,虽然满街都可以看见他的logo,但其实庞大的pronoviasfashion grop,旗下系列可是包含St.Parick、La Sposa、Avenue Diagonal、White One、AtelierPRONOVIAS、valentino、eliesaab等世界知名婚纱品牌,是目前全球数一数二的婚纱大牌呢!每年pronovias的巴塞隆纳婚纱秀几乎是全球婚纱的指标大秀,穿上pronovias婚纱,可谓是穿上指标!

pronovias婚纱款式推荐

Pronovias是西班牙奢侈婚纱品牌,曾经为西班牙皇室定制婚纱。和许多新兴婚纱品牌不同,Pronovias创立于1922年,历史很是悠久。他们家婚纱的,总体给人的感觉是高贵典雅,带一些欧洲贵族的气息。不少皇室贵族和名流喜爱他们家的礼服。据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戴安娜王妃都很喜欢他家品牌。

Pronovias是他家最高级的手工定制系列。看得出剪裁和用料都非常讲究,能看到不少重工的细节(比如右边的后背设计)也有主线Pronovias相对定制线便宜一些,同样十分讲究。除此之外,Pronovias旗下还有WhiteOne、LaSposa等副线。觉得他们家最大的特点是——后摆一定要长长长(但是上半身一般比较修身)。延伸出来、占去不少面积的裙摆,一下就把新娘的气势托起来了。

婚纱怎么清洗

1.清洗婚纱时最好不要用洗衣机,用手轻柔领口和上身部分。洗衣机的剧烈运动会损伤婚纱上的珠子和其他装饰,而且手洗最后不用拧干它上面的水分,直接挂起来让水分自然退去。

2.漂洗的方式也以揉为主,不能搓,缎面的婚纱很容易就漂洗干净的,以水中无肥皂泡为准。然后直接挂起来晾干,不能甩干对于无肩带,或者只有细肩带的婚纱,因为比较重

3.有条件的可平铺晾干,或者整体一折二,挂在衣架上,不可直接用细吊带挂起来,以免断。

4.这里要提醒的是,高端婚纱这样洗没问题,若是中低端婚纱只能用清水然后再局部涂上洗衣液来清洗,否则这些面料完全浸泡会褪色的。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