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鳞癌一般能活几年 宫颈鳞癌一般能活几年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8:02:39
分享:

很多人一旦得了癌症基本上就是必死无疑了,但是死的也不会那么快,通常都是要挨过好几年才会死去,其中,宫颈鳞癌一般能活几年呢?

一般存活时间与个人病情,体质等各方面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论的,宫颈癌需积极治疗,日常生活中应注意清淡饮食,尽量少食多餐,以容易消化的食品为主。 饮食调理的同时,还可以进行中药材调理,如服用广药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它的原料来源西藏波密上等灵芝,其含有的灵芝三萜类物质和麦角甾醇具有直接和间接毒杀肿瘤细胞的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一般来说进行手术切除和术后的放疗治疗是可以将宫颈癌治愈的,这时候患者的存活时间跟正常人是一样的,如果宫颈鳞癌是在二期以上,那么因为已经有了转移,所以存活的时间可能一般是在2到5年。有的甚至可能在一年以内。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