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肤雅 蕊肤雅水漾莹白面膜怎么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1:11:32
分享:

蕊肤雅是一款比较出名的护肤品,市面上应该有很多人在用,今天我没就来介绍一下这款护肤品到底怎么样呢?

蕊肤雅产品怎么样

色斑、灰暗、黯淡无光、皱纹下垂、瘙痒泛红、激素皮炎、角质层薄、干燥起皮、密集红疹、过敏性痤疮……当一系列的问题开始出现在美美的脸上,相信这是众多美女们都不想看到的。于是,不少女性开始寻求各种化妆品、药品,希望能有一种有效的手段可以祛除面部的问题,还原美丽的容貌。寻来寻去用遍百种品牌,才发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还是蕊肤雅护肤品牌好。

蕊肤雅化妆品,2005年由中国植物护肤工程师李坤翰先生独立创建,在其创立之初,李坤翰就以“以养代修、植物养肤”八个字作为蕊肤雅品牌的发展理念,并带领蕊肤雅品牌多年来一直在植物护肤的领域中孜孜不倦,以求研发生产出对人类皮肤无刺激且有温和效果的产品。

经过九年的钻研发展,蕊肤雅品牌已经在“以养代修、植物养肤”领域中取得丰硕的成果,目前其旗下产品已经成为空姐护肤指定使用品牌,并且是这些追求美丽年轻的空姐们公认的最简便、最天然、最有效的护理护肤品。在2014年,蕊肤雅品牌成功邀请到“长孙皇后”刘妍希为其代言,更是将品牌的知名度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峰。据悉,截止到10月,仅仅蕊肤雅青春定格眼霜就已经累积了三十多万的忠实用户。

蕊肤雅品牌护肤品,何以受到众多明星以及消费者的肯定和欢迎?其中最大的奥秘就在于“以养代修、植物养肤”。据蕊肤雅创始人李坤翰介绍,蕊肤雅品牌提出的“以养代修”护肤理念为国内首创并且是独家专利,其原理就是利护肤品中的植物精华,从深层次上改善肌肤的血液循环,以达到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实现滋润皮肤保湿保养的功效。

据悉,蕊肤雅旗下所有的护肤品原料都为纯天然植物。据《本草纲目》记载,草本植物对皮肤有很好的修复保养作用,而且利用草本修复肌肤问题也相对来说更为安全,效果更为明显。因此,李坤翰历经多次试验研发,最终成功利用先进的提取和融合工艺,将大自然原生植物中的有效护肤精华提炼出来制成多种功效不同种类的化妆品,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成功的背后不是偶然,而是别人看不见的汗水与辛苦。蕊肤雅化妆品的成功,背后是蕊肤雅的卓越质量和品质。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奠定了蕊肤雅在化妆品行业的扎根成长壮大的基础,相信未来的蕊肤雅,在众多忠实用户的支持下,发展成就也必将不可限量。

蕊肤雅功效

蕊肤雅水漾莹白面膜的主要成分是小分子多肽、透明质酸、杏仁酸、乙肽—10、木糖醇、蘑菇提取葡聚糖、木兰花提取液、维生素A、维生素E、马齿苋提取物、甘油、蒸馏水等。有修复滋养、紧致提升、细致毛孔、提高肌肤免疫力,增强肌肤光泽度和补水保湿、水嫩亮白肌肤等功效。

蕊肤雅成分展示

杏仁酸

杏仁酸是亲脂性果酸,与皮肤有较好的亲和力,容易渗透角质层并深入皮肤,调节并改善痘痘、粉刺肌肤,维持肌肤与毛孔弹性;有效促进肌肤活性,使肌肤光滑细致;对光老化的肌肤,加速皮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代谢,使肌肤白皙润泽。

香蕈

香蕈,素有“植物皇后”美誉。优质原料成品极少,需符合朝夕汲取少量阳光并依然保持适度湿润,PH值适宜,海拔在2100—2400米之间,40—7—LX的光照强度的环境下生长而成才可选用,几近万里挑一。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活性酶,防止黑色素沉积,刺激细胞再生,防止胶原纤维退化变性,强健肌肤结构。

葛根

葛根,名贵中药材并且可药食同源。主要成分含有丰富的优于他类的黄酮类物质和葛根素、有通脉、嫩肤作用。能姿容养颜,促进皮肤白皙、光润、细腻,使女性焕发青春光彩。葛根的提取物改善微循环,调理面部肌肤经络气血,持久修复,延缓衰老,彻底激活日益减退的新陈代谢,恢复肌肤的丰盈强韧、完美平衡。

木兰花

木兰花,极具保湿和嫩白效果,是面膜的中药成分之一,其镇静、安抚作用对皲裂、晒伤后的皮肤均有很好的修复保养作用,可以有效地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

马齿苋

马齿苋,富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强韧抗击暗黄粗糙侵害,并可显著提高肌肤细胞活性,清除自由基,抑制肌肤暗黄粗糙衰老。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被称为抗衰老因子,负责储存水分,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增加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延缓皮肤衰老。玻尿酸还能促进表皮细胞的增值和分化、消除自由基、可预防和修复皮肤损伤。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等。

小分子多肽

小分子多肽是一种活性很强的植物因子,经过双聚合纳米技术,形成多种植物因子,它在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疾病以及衰老的过程中起着很关键的作用。肽是人体中最重要的活性物质。因为它在体内分泌量的增多或减少,才使人类有了幼年、童年、成年、老年直到死亡的周期,是21世纪人类健康的爱宠。

蕊肤雅使用方法

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连用三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根据肌肤状况,随时为肌肤提供健康营养护理。

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以将面膜袋放于50度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

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同时,您可以欣赏喜爱的音乐、阅读喜爱的书籍、看看电视,充分享受蕊肤雅面膜带来的完美体验

蕊肤雅面膜使用注意事项

不是所有面膜都敷15分钟

决定面膜在脸上停留时间长短的因素非常多,面膜类型不同,敷的时间也是有长有短的,不能随便操作。

从材质上来说,水洗式面膜的停留时间较短,贴式面膜的停留时间较长。同样影响面膜停留时间的还有面膜的功效和活性成分,例如具有去角质、美白功能的面膜通常不需要敷太长时间,特别是去角质面膜,如果敷的时间太长甚至会伤害到皮肤,这些面膜敷三五分钟就够了;而像蕊肤雅水漾莹白面膜这样高浓度、营养型的面膜应停留时间较长,否则肌肤吸收不够,营养成分也白白浪费。

夜晚是敷面膜的黄金时间

夜晚是敷蕊肤雅金装面膜的黄金时间,晚上11点到次日凌晨3点,这段时间细胞生长和修复最为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肌肤对植物护肤品的吸收力特别强,这时候敷具有肌肤修复功能的面膜效果是最好的,所以很多人喜爱用蕊肤雅金装面膜,蕊肤雅金装面膜就是免洗面膜,在最正确的时间段进行修复,能起到很好的护肤作用,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高浓度植物面膜不一定敷一晚上

很多人觉得,蕊肤雅面膜一定要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敷,醒来后再擦洗这样才可以把营养成分吸收完全。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蕊肤雅面膜的使用时间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室内温度而定,如果是油性肌肤人群,夜晚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这种情况只需要敷15分钟左右,等肌肤吸收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将面膜洗掉。虽然面膜有保湿美白的作用,但是面膜本身如果干了就会反噬肌肤中的水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