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打底衫 高领打底衫怎么搭配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00:17:43
分享:

高领的衣服其实穿起来还是非常有感觉的,而且和很多衣服也是百搭,今天推荐一些关于高领打底衫的搭配方法给大家,喜欢的可以多来关注一下哦!

单穿高领打底衫

推荐单品:黑色款

搭配建议:修身裤子/半裙+高跟鞋/短靴

首先如果天气不是很冷的话,可以选择一件打底衫,然后下面搭配裤子和裙子都可以,不过唯一就是这种搭配需要身材比较好,才能穿出感觉!建议选择万能的黑色打底衫,显瘦100分!

而在寒冷的城市里,可以在单穿的基础上加上一件外套,无论是超长大衣、短夹克、毛毛外套,一律都能Hold住!

高领打底衫X无袖连衣裙

推荐单品:白色款

搭配建议:高跟鞋/短靴/长靴

此类风格比较欧美化,也是比较时尚前卫的穿法,你可以搭配裙子也可以直接里面穿打底衫!不仅富有层次感还兼具保暖功能!

高领打底衫X小背心

推荐单品:黑/白款

搭配建议:伞裙

你家里是否有着好几件花哨的小背心?是时候拿出来啦!将它与打底衫进行混搭,一个全新的造型再次诞生!但是记得哦,小背心的色系最好与下装呼应,整体有延伸感才会显得更为修长。

高领打底衫X衬衫

推荐单品:黑/白款

搭配建议:白衬衫+黑色打底衫

你是否有曾想过,在春夏的白衬衫里,混搭上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瞬间让白衬衫在冬日里有了别样的风情?而在此基础上再叠穿上各种冬日里的外套,惊艳极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