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会不会留疤 皮秒会不会留疤 正常情况不会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23:00:21
分享:

做皮秒激光很多人最担心的就是留疤,毕竟斑没了变成疤也是让人难过的,疤更难以祛除,那么这个担心是否多余呢,下面介绍皮秒会不会留疤 正常情况不会。

皮秒会不会留疤

根据你叙述的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留下瘢痕的,也不会使皮肤脆弱,可以使此症状减轻或恢复正常皮肤。

皮秒激光去斑反黑后皮肤会代谢色素吗

皮秒激光去斑出现反黑现象并不是祛斑失败的一种表现,而是肌肤一种自我修护的表现,它会恢复的,一段时间之后,皮肤会代谢掉这些色素,变为正常肤色。

皮秒祛斑后多久可以洗脸

刚刚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可用棉签或化妆棉小范围擦拭,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当结痂在5-10日自行脱落后便可正常洗脸。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皮秒祛斑结痂需要休息充足

在皮秒祛斑之后最好多多休息,这是因为充足的睡眠有利于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得胶原蛋白快速新生,促进皮秒祛斑后结痂的掉落以及帮助皮秒祛斑部位形成自然健康的色泽。因此皮秒祛斑后可以多多休息,以加快皮秒祛斑后掉皮和恢复正常的时间。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