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产品哪种好 日本药妆美白产品哪个好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48:07
分享:

「一白遮三丑」,樱花妹追求美白更是执着,白里透红的肌肤,自然就会散发一股「仙气」~据说药妆店回购率最高的美白保养品,就是这5项!

日本药妆美白产品推荐

#TRANSINO 祛斑美白锭

这瓶美白锭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内服美白神器~今年还请来日剧天后一天海佑希来代言,出自大药厂旗下的保养系列,除了美白锭也推出面膜及精华液;美白锭结合能抑制黑色素活性的「半胱胺酸」,及维生素C、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份,美白效果比单纯维他命C的效果好。看看佑希姐的雪白好肤质,这样的50岁也太不科学了!!

#MINON 补水美白精华面膜

这款面膜主打「敏弱肌」也可以使用,不会像一般美白面膜一样,敷上去就会刺刺痒痒的,反而能够镇定晒后的脆弱肌肤,富含满满的保湿精华,非常好吸收,而且面膜剪裁很服贴、触感又非常薄透柔软,敷着做家事也不会滑落,非常方便!

#dejavu imju薏仁清润化妆水

相信熟悉日本美妆的女孩都知道这罐化妆水,堪称是樱花妹人手一罐的神级化妆水,夏天还可以冰在冰箱内,拿出来湿敷的时候冰冰凉凉的,非常舒服,里头的薏仁精华可以代谢皮肤角质,便宜又好用,拿去敷手肘和膝盖也不会心疼。

#oneday Brightener 美白保湿乳液

这款保湿乳液是 COSPLAY爱好者带起的风潮,因为他们在变装后皮肤需要快速白皙,于是派出这罐乳液来急救,他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让皮肤顺益马上亮白起来,有点像是皮肤用的「素颜霜」,防水又持久!可以持续使用8 小时~用沐浴乳就能轻松卸除,是不是很方便呢?

#SOFINA 透美颜美白保湿露

这款保湿露使用感受非常好,一涂上肌肤就能感受到水润润的保湿感,添加了特殊的「保水向上成分 (Amidinoproline)」,能渗透进角质层内调理皮肤,美白成分则有效扫除黯沉肤色,使用时、散发清新的花果香很疗愈呢~而且价格也不贵,美白控油保湿三合一实在太划算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