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包茎强生口碑好 启初和强生哪个好?启初和强生哪个好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8 20:06:24
分享:

强生是美国护肤品牌,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启初是国内的宝宝护肤品牌,也是口碑不错的品牌。许多人对两个不同国家的品牌感到困惑。启成和强生哪个好?关于,齐楚和强生哪个好?奇趣和强生哪个好用?5.com边肖来一一回答你的问题!

启初和强生哪个好

强生婴儿是强生公司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100多年来,强生婴儿一直受到几代母亲的信任。这个商标包含了母亲和婴儿之间奇妙的情感纽带,被许多消费者和保健专家认为是婴儿护理的专业品牌。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成立于1887年的美国,现已遍布全球57个国家,是全球最全面的保健品制造商和健康服务提供商。其产品畅销175个国家和地区,生产和销售涉及护理产品、医疗产品、医疗设备和诊断产品市场等多个领域。

奇趣是上海家化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品牌。中国首个个人护理品牌,用新生的天然能量呵护新生婴儿的身体、头发、皮肤,倡导“取自然之始,养育生命之始”的科学护理理念,为国内0-3岁婴幼儿提供专属的个人护理产品和方案。最开始采用最好的新生胚胎米精华,富含小分子益肤成分,配合滋养宝宝的天然皮脂保护层,保持宝宝皮肤健康光滑。蕴含天然小麦胚乳,迅速缓解肌肤干燥,时刻双重滋养,令宝宝娇嫩肌肤持久柔软。特别含有天然谷维素,有助于增强对婴儿皮肤的保护,保护娇嫩的皮肤免受外界侵袭。亲和力极佳,质地柔软,易涂抹吸收。请勿添加酒精、色素或精油。

启初和强生哪个好用

启初和强生都是宝宝护肤品牌,口碑不错。强生覆盖的范围很广,但都是专注于婴儿护肤的品牌。很多人在选择上有困难。启初和强生哪个好用?5.边肖建议你可以去两个品牌的专柜使用产品,对比一下,选择最适合宝宝的护肤品。

强生婴儿护肤明星产品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1、好处:全新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儿设计的亲肤弱酸性配方,其清洁成分来源于进口椰子油和棕榈油,温和清洁之余,有效保护宝宝肌肤和头发的天然保护层。特有无泪配方,如纯水般温和呵护宝宝还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泪腺。采用物理起泡原理,产生的泡沫细腻绵密,无需揉搓,方便使用。2、用法:将泵头按瓶顶箭头方向扭转即可打开,按箭头反方向扭转可关闭。轻轻按压头,取适量泡沫,轻揉于宝宝的头部和全身后用清水冲净。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1、好处:天然牛奶蛋白中特别加入维他命A和E的成份,在温和洗净的同时,更可深入滋养您的肌肤,让肌肤得到双重滋养。浴后再配以强生婴儿牛奶润肤露的呵护,可令肌肤幼滑更持久。2、用法:盆浴时,加8-10滴于温水中,用手轻拨至产生泡沫。因PH中性,宝宝浴后无需过洗,用软毛巾抹干即可。沐浴时,滴适量于手心,轻抹于全身,再用水冲净。

启初明星产品推荐

婴儿洗发水和沐浴露235毫升

成分:水、月桂基葡萄糖苷、月桂酰胺丙基甜菜碱、甘油、椰油基牛磺酸钠、荷叶提取物、宁夏枸杞叶提取物、大麦芽提取物等。

产品功效:首选新生荷叶精华,柔软洁净,兼容宝宝细腻的皮脂层,呵护头发和肌肤润泽健康;含有天然枸杞嫩叶,柔软滋养。洗后宝宝皮肤光滑细嫩,头发柔软易打理;零皂基易洗配方,干净无残留,坚持不添加含二氧六环的原料、肥皂、颜料、酒精、石化表面活性剂。

用途:人性化推泵带锁,安全防漏。轻轻按压泵头,取适量涂抹在宝宝头部和全身,轻轻摩擦,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