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c粉底膏 zfc粉底膏孕妇能用吗?zfc粉底膏怎么用?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16:02:30
分享:

zfc的粉底膏也是它们家的明星产品,这款粉底膏非常湿润,所以上妆很方便,不会出现卡纹的情况,产品的持妆能力非常长,可以保持很久不会出现脱妆

zfc粉底膏孕妇能用吗

这款粉底膏孕妇是不可以用的,从成分可以看到这款粉底膏含有孕妇禁用的一款成分并且含有两种以上的防腐剂,对于孕妇来说,使用起来非常不安全哦!

zfc粉底膏怎么用

这款ZFC无痕遮瑕膏延展度很好,粉质也很细腻,我油皮用着也不容易脱妆,持久度也不错。用这个上底妆效果是最好不过了,我是比较吃妆的人,平时用化妆品最怕浮妆,基本上一天都要一直补。昨天拿到就马上试用了,时间是从早上8:00到晚上17:00中间只补过口红,说实在很控油,也很持久,一整天下来妆没花掉,到了23:00过后当然,我太懒了,哈哈哈,比较晚卸妆,去照镜子就有点脱妆出油了,但确实在很物美价廉的,很喜欢

我的肤质油性,脸色偏黄,脸颊两侧有斑点,右侧厉害一些,斑点存在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平时我也在护肤品后也用粉底遮盖一下,昨天开始使用的,zfc很给力。粉底盒制作圆圆的,小巧可爱,也很便于携带,使用比较方便。

最初打开时候感觉这类粉底膏很干,因为用棉扑取粉时感觉比较硬,怕附着在脸上会使脸部肌肤更干,抹在脸颊的时候还可以,鼻翼部分就干皮的很明显了,同事说是底霜不够滋润的原因,在换过底霜之后会有明显改善。还有一种方法是在涂过底霜之后使用喷雾,拍拍渗入至脸部,就可以防止干皮了,油性皮肤的女孩子似乎更适合这类粉底,略和皮肤颜色接近,显得皮肤颜色是很透亮。

使用方法

我是用zfc粉底膏,先突突突轻拍于脸上,在随着肌理由内向外均匀涂抹开来,直到于肌肤紧密贴合。它是一款保湿型矿物质固体粉底,涂完之后不会觉得很干看上去粉粉的,里面特含控油粉末,也不会就得油油的,即使是油皮的,它也能有效防止油脂过分分泌而引发暗沉。整张脸涂抹之后,比涂之前要白一点但是不会很白,比较自然,这个很喜欢。另外使用这个款,一定要少量多次,切记不能一次性很多,不然的话妆感会很重,不好看。

zfc粉底膏怎么样

又是被忽悠跟风买的,当时逛街在格子铺被老板忽悠的,当时她用手做实验,真的遮瑕超棒,而且很自然的呢,买了以后发现擦脸真的很假,遮瑕太厉害的产品真的只适合影楼了,而且用完以后皮肤很差,唉

学化妆时用的,皮肤好的用的效果特别好,不好的就特别差,刚擦上去那个惊艳,遮暇但好干啊,毛孔会粗大

我用了还不到三分之一就长斑啊长斑啊亲们~~~~~~~

zfc和明艳哪个伤皮肤

明艳和zfc都是比较知名的彩妆品牌,所以不会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皮肤损害,但是因为比较是化妆品,其中肯定是添加了一些成分,所以,经常使用的话,多多少少会影响皮肤健康。只要做好妆前护理和卸妆,一般是没有问题的。在使用粉底之前要擦一些隔离或者妆前乳,你应该在爽肤水擦完后,再擦些乳液或者霜,之后再涂隔离!晚上一定要卸妆,否则毛孔及容易堵塞!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