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lee awaylee是什么牌子?awaylee是什么档次?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13 00:49:27
分享:

Awaylee是一个受欢迎的设计师品牌。这个牌子的衣服很少女,很显老成。而且衣服质量很好,性价比很高。让我告诉你什么牌子的开利。阿威里几年级?

awaylee是什么牌子

你还记得女神的新衣服吗?Awaylee是节目中设计师自己的品牌,非常好看。

Awaylee由设计师李伟于2012年创立,专注于人与自然的结合,赋予人美的力量。Awaylee尊重每一个穿着者,设计师拿起一朵云彩,穿着者奉献出服装的灵魂。更原始和自由的设计旨在突出佩戴者自己的体验和表达。衣服穿久了,穿者的气质就印出来了,形成了一种风格,一种文化,默默地渗透到每一个面料的经纬,赋予衣服新的生命和触感。这是每个佩戴者的专属权利,佩戴者自己决定自己想穿什么样的味道。永远带着纯真?简单?自品牌诞生以来,优雅的Awaylee以其强烈的童真感和高品质的面料技术吸引了时尚爱好者。在全国设计师品牌店有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基础。

awaylee是什么档次

Awaylee成立三年,成长速度也很惊人。2013年,2014FW《硬糖》系列在BNC三里屯发布,2014年上海时装周发布2015 S/S《天鹅湖》系列。今年10月,它将再次在上海时装周上光彩夺目!

如果说Vogue是全球时尚杂志金字塔的顶点,那么VogueItaly就是Vogue金字塔的顶点。相比美版和法版,意大利版更注重时尚艺术和摄影艺术之间的微妙关系,在业界有着很强的口碑。然而,阿威里一直是意大利版《Vogue》的宠儿,不止一次以新亚洲强国的身份出现。

awaylee怎么样

Awaylee在设计师品牌中知名度很高,有些款式还不错,可以看看。这是一个简单的基础,和郁可唯一样。颜色特别正,衬托出人红润的脸。也很适合拍照。与普通t恤相比,版型相当宽,更时尚,纱袖大。穿的时候总喜欢抱着,很好玩。面料比较厚,夏天到秋天都可以穿。

Awaylee不能太好看,但是价格有点贵。这个品牌的设计师是李伟。是的,是一个设计师,是女神和Bea Hayden的新衣的合伙人。我最最爱的主题之一就是芭比的,就是各种各样的女孩。如果你买的话,下载D2C很方便,但是前几款突然变得这么贵。但是芭比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粉色的裙子绝对好看。

新设计师叫awaylee李伟的吊带裙超级仙女!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是很好看。出去约会或者展览的时候穿很有意思!外层纱线很硬,不容易起皱。上面绣着动物造型,增添了一点童趣。整体造型有点清纯和老化,适合炎热的夏天。胸部的设计有点性感。

阿威里满足了我对弓的所有妄想。来自女神新装的美丽设计师李伟,让每一件衣服都迸发出少女的心,五颜六色的圆圈,五颜六色的蝴蝶结,质感好,做工精良。特别是不挑身材的长短毛衣,时尚又青春,又18岁了。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