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胶水怎么用 双眼皮胶水怎么用 双眼皮胶水使用方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0 12:08:52
分享:

双眼皮是很多女生想要的。很多女生会通过化妆来塑造双眼皮。双眼皮胶是市场上非常常见的双眼皮工具,非常隐形。那么如何使用双眼皮胶呢?双眼皮胶的用法。

双眼皮胶水怎么用

使用双眼皮胶后,可以看到双眼皮明显加深,效果自然,眼睛看起来更圆。

第一步:用尖棒在眼皮上练习画画,找到自己的双眼皮线,这样涂完胶就可以一步画出来~

第二步:在刚找到的双眼皮线上涂一层薄薄的双眼皮胶,让其干燥。

第三步:胶水半透明的时候,半闭着眼睛往下看,从眼睛里叉出想要的双眼皮形状,画到眼尾。

第四步:画到眼尾后,注意不要在眼尾画太长~注意再画一遍眼头。

第五步:最后,让眼睛保持这种状态几秒钟,直到双眼皮胶完全干透。这种双眼皮胶是画出来的,效果自然看不见~

双眼皮胶水的危害

1.使用双眼皮胶引起的皮肤过敏

双眼皮胶的主要成分是氰基丙烯酸酯、聚甲基丙烯酸烷基酯、多异氰酸酯等。“氰基”有一定毒性。如果以液态直接作用于人体,毒性可能被表皮吸收,从而诱发皮肤过敏。对皮肤或胶水成分敏感的女生,使用双眼皮胶水很可能会过敏、发红、发痒。建议买双眼皮胶后,先试试手臂上是否过敏。

2.用双眼皮胶造成皮肤粗糙

长期使用双眼皮胶会使眼睛周围的皮肤粗糙或发红,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是全身最娇嫩的皮肤,所以一定要温和处理。

3.用双眼皮胶引起皮肤松弛

双眼皮胶和双眼皮贴一样。长期使用会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导致眼部皮肤松弛下垂,看起来衰老暗沉。建议你尽量不用双眼皮胶,用后用洁面油轻轻卸妆。

4.使用双眼皮胶导致皮肤角质化

双眼皮胶里的成分会加速皮肤老化。很多人认为双眼皮胶可以形成双眼皮。但实际上这种情况属于长时间粘贴双眼皮胶形成的双眼皮,皮肤和深层组织相互粘连。

5.眼睛感染

双眼皮胶涂的不好容易看到胶的白色头皮屑,眼皮凸出无法闭合,很难涂上眼影。如果晚上卸妆时胶水进了眼睛,会疼,还会引起眼部感染。

6.皮肤发红发痒

有的人皮肤敏感,特别是敏感皮肤,可能对双眼皮胶过敏,使皮肤发红或发痒。

7.催化眼部衰老

双眼皮胶最严重的危害是,如果我们经常使用双眼皮胶,会加速皮肤衰老,催化眼睑衰老。眼部皮肤是全身最娇嫩的皮肤,但双眼皮胶粘性强,张力重。长期使用后,年轻女孩的眼睑甚至可能迅速老化,导致眼睑下垂和下垂。

双眼皮胶水使用小tips

1.使用双眼皮胶后,一定要用专业洁面油卸妆,注意不要用力拉眼皮。

2.如果眼皮已经下垂松弛,建议停用双眼皮产品,每天用眼霜保养。

3.建议你选择尽量少用双眼皮胶,双眼皮贴会减少对眼皮的伤害~

单眼皮MM变双眼皮

1.双眼皮胶是最自然的

先擦掉眼皮上的油脂,然后用调节杆叉出眼皮的位置,再在眼皮上涂一层胶水。然后用指尖轻印胶水,会让胶水变薄,不会太多,也不会不均匀。胶水半干后,用Y型棒轻轻压出双眼皮。

2.双眼皮纤维最耐用

先把长条拉开,两边用力拉。将胶带在眼睑上按压约5-7毫米,如果双眼皮有折痕,则粘贴在双眼皮弧下端约1毫米处。之后用安全剪刀把两边的端头剪下来!

3.双眼皮胶最明显

首先,剪出适合自己的眼型。大多数亚洲人的眼睛形状最好是把宽度减半。如果你想让眼睛更深,贴纸会被剪成粗眼睛和细眼睛。如果你想加深眼睛的皱纹,你可以把眼睛剪得年轻些,眼睛厚些。如果眼皮中间折叠不够,剪一条短胶带粘在中间,而不是粘在整个眼睛上。最后,只是轻轻的按照说明去做。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