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陀螺 sk2小陀螺多少钱 sk2小陀螺怎么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02:27:33
分享:

sk2小陀螺也是该品牌最近所推出的一款新品,在天猫旗舰店已经开始有售,是有两个不同的套装组合购买,下面我们就来了解sk2小陀螺的价格、使用方法以及效果好吗?

sk2小陀螺多少钱

sk2小陀螺目前在天猫旗舰店有售,不过并不是单品出售,而是组合销售的套装,一个是skii神仙水大红瓶小红瓶大眼眼霜磁力微振导入仪逆磁小陀螺价格是4200元,还有一种选择是skii小红瓶50ml+sk2磁力微振导入仪逆磁小陀螺价格136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

sk2小陀螺怎么样

SK-II新出的黑科技-逆磁小陀螺,用了一段时间表示hin满意,一句话:这会是你用过最简单易上手的美容仪,价格实惠、效果倍儿好。

下面让我细说:

学名:磁力微振导入仪,和大红瓶一起买,套装很划算。

工作原理:逆磁力技术,是通过震动按摩皮肤,从而实现3倍提升护肤品吸收率,方便又省时,事半功倍!

使用方法:先把大红瓶涂脸上,手握小陀螺中间的银色部位,只要一挨到脸,它就会开始震动。然后顺着肌肤纹理、脸颊两侧从下至上打圈按摩,搞定!亲测证明,原本大红瓶的紧致抗皱、祛黄、细胞修复等作用也会得到提升哟!熟龄肌的护肤好搭档

使用手法:从下往上的手法,比如法令纹,从嘴角上方往脸颊处移动至颧骨处,按照这个手法多次按摩,对于眼角细纹也是如此。

而且,小陀螺是今年的限量产品,目前SK-II某喵旗舰店在预售、赠品也够多,快去围观拔草吧

sk2小陀螺使用感受

用法:

涂抹完大红瓶后,用手轻触中间银色位置,将小陀螺放脸上它就会自动震震震震![害怕]据说每分钟有高达7000次的稳定震频,效果远不是拍脸按摩能比得上的啦[装酷]

使用感受:

这个导入仪震动起来很舒服[赞R],底部圆圆的设计很适合放松肌肤~而且配合大红瓶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真的能发现眼部的笑纹和表情纹都有明显改善!!(爱笑真的好容易有表情纹[哭惹R]

另外因为体质原因,我很容易水肿,所以每个早上我都会用这个黑科技去按摩下颌,结果不仅能去水肿,也发现下巴的线条更紧致了一些,提拉效果感人!!修容都少涂了哈哈哈[害羞R]

我最近沉迷于塑造少女脸,少女脸就是不能有突出、水肿或者一点点的松弛,所以真心喜欢小陀螺和大红瓶这个主打提拉肌肤的搭配哈哈哈。脑补自己脸能变成佐佐木希那样~[色色R]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