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幼儿园 南京小天使幼儿园怎么样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23:12:21
分享:

南京市小天使幼稚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有专门的活动室。给孩子提供充分玩乐的场地。南京市小天使幼稚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培养孩子基本的自理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同伴友好相处,适应集体环境,分工合作。用唱歌、舞蹈、绘画、手工、表演、游戏等形式,让幼儿体验美、感受美,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

南京市小天使幼稚园师资队伍稳定,有具有幼教经验的老师、保育员任教。

南京市小天使幼稚园有各项安全性措施保障幼儿的安全

玩具安全要求:幼儿玩具既要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又要具有安全性。

1.防止幼儿玩具体积过小,锐利及带有毒性。

2.大型玩具要经常检查,及时维修,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玩具要求牢固光滑,设计新颖,结构简单。

防止幼儿异物入口安全措施

1.幼儿入园时保健医生和教师要对幼儿进行检查,防止危险物品带入园内。

2.睡觉前要认真检查幼儿手中、口中、衣袋等是否有异物,防止幼儿在睡床上玩或食用。

3.幼儿午睡时工作人中要注意幼儿的睡姿,保持正确的睡姿。

4.幼儿园要向家长做好宣传工作,督促幼儿不把危险品带进园内。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