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怎么选择合适的尺码 塑身衣怎么选尺码 尺码一定要选对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0 17:58:29
分享:

塑身衣的尺码在选择的时候其实是蛮重要的,很多人第一次穿塑身衣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塑身衣的尺码,结果导致在买的时候不合身,回家穿也穿不了。

塑身衣怎么选尺码

选购塑身内衣一定要到专柜,请内衣顾问现场贴身测量身体各个围度的尺寸(不能隔着外衣),并根据个人的身形特点来挑选试穿不同的内衣,直至选到最合适的。不能拿着自己平时身材测量数据就去选购内衣,因为身材不是一成不变的,自己量的未必精准专业。也不能拿着这个品牌所量的数据去选购那个品牌的塑身内衣,因为不同品牌的塑身内衣测量方式可能不同,塑身内衣的尺码设定也不尽相同,选择松紧适宜的型号就可以了。

塑身衣尺码怎么测量

一般情况下,塑形衣要至少知道您四个数值:身高、体重、胸围、腰围。

标准测量方式:

下胸围:托起胸部,乳房下方的身体周长为下胸围。

上胸围:不压迫到乳头,平行测量所得出的周长数据。

腰围:双手搭肩,测量肘间水平位的腰部围度。

臀围:以臀部最丰满处的水平围度所量得的数据。

塑身衣尺码选购注意事项

一般来说购买合适自己的尺码最好,如果身材比较匀称可以选择M或者L号的购买,举个例子165-170-175身高的一般可以选贼M,L。如果喜欢紧一点的可以M,怕嘞的可以L号,这些自己调节。如果一味贪紧购买S号很可能买回来会发现不够长,虽然很紧身但时间一长很不舒服,最终反而浪费了银子。

还要注意其他一些细节,比如说腰部卷边等细节。选择宽腰的上收口会不容易卷边。脚腕收口一般都是蕾丝的,也有平口得,平口得比较容易嘞脚,蕾丝或者宽松紧带的不容易嘞到脚脖子。

穿着的时候不要硬拉,容易造成损坏,循序渐进的慢慢往上挪着拉,注意手指甲刮破,有些面料比较薄,虽然塑身衣裤面料都很结实,但要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伤。塑裤的中缝对准大腿内侧,上身后注意穿服帖。下蹲或者适当调整臀部和腰部。塑身衣都是很紧身的,不容易上身,特别是头一次穿会尤其困难,掌握了窍门就会很容易。

塑身衣什么样的好

塑身衣的材质:塑身衣一般是穿着在里面的衣服,因此必须软软、舒服、透气、排汗性强,因此在选购适合必须了解一下塑身衣材质,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这样才能保证女性在长期穿着的情况下,不至有闷热或出汗疹的现象。

塑身衣的设计:优质的塑身衣厂商一般会对胸托、腰部、背部以及臀部等重要部位都会进行特殊塑身的设计,以保证达到全方位的塑身效果,而且塑身衣在整体设计上符合人体曲线的要求。

塑身衣的松紧度:要知道塑身衣并不是越紧越好,必须均匀服贴身体各部位,让全身上下都获得相同的压力,这股压力能对脂肪产生按摩作用,使皮下脂肪达到均匀分布的效果,所以购买前先测量下自己的体型,并选择合适的尺寸,太紧的塑身衣,会由于压力太大不舒服,甚至会因淋巴被压迫,而导致水肿。另外,连体的塑身衣效果会更好。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