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整形 腿部整形师!脚底垫上它,3分钟等于跑步1.4km,坐着就能瘦腿!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3-22 02:03:59
分享:

天气越冷,胃口反而越好了。贴秋膘的季节,火锅、烧烤简直就是阻挡瘦身的zui大障碍!

日本也有网红专门测试过,一段时间下来,能明显感觉腿部线条紧致了,腿型更加纤细修长。

瘦腿效果这么厉害,再一查,原来,它在日本就超火爆。据说已卖出了10万台,在各大商场稳占C位,几乎没有姑娘不知道。

平时下班回家,我准要把它垫在脚下,一边给娃讲故事,一边瘦腿,不占任何休息时间,就能毫不费力把腿瘦下来了。

每天25分钟,45天左右,效果惊人。

2

舒缓腿部,放松减压

塑型瘦腿、按摩放松两种模式随意切换。

除了久坐、每天公交地铁、穿高跟鞋一天下来,小腿又酸又累。下班到家,踩它舒缓一下,不一会儿,全身都舒服多了。

实不相瞒,现在瘦腿垫在家,都是抢着用。倒不是因为他要瘦腿,而是用它来放松双腿,效果同样的好!。

塑型模式时刺激腿部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腿部水肿,增强肌肉力量,紧致小腿,塑造腿部迷人线条;

放松模式时对足底、脚踝、跟腱和小腿肌肉进行按摩放松,舒缓疼痛

两种模式下,不同的电流波形图~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