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bb霜怎么用 蒂佳婷网状气垫bb霜怎么用_使用方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51:08
分享:

蒂佳婷网状气垫bb霜是刚上市的新品,我是第一次买这款产品,目前还不会使用。那么蒂佳婷网状气垫bb霜怎么用?下面提供蒂佳婷网状气垫bb霜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使用气垫粉扑轻轻按压网眼沾取超轻盈空气气垫粉饼。轻轻地由内向外、以轻拍按压的方式均匀涂抹于全脸肌肤。对于特别想要遮瑕的部位,透过按压的方式再次轻拍,打造更完美的遮瑕效果。

产品评测

宝贝整体

蒂佳婷保湿遮瑕气垫修颜乳最大的特色是具有30度的防晒,很亲肤,遮瑕效果持久度去到6-8个小时之间,不易晕妆,整体我还是给出4.8分的。尤其是夏日即将到来,选择一款带有防晒系数的气垫是很有必要的,用了气垫防晒,无需再涂防晒霜了,这个是我喜欢这款气垫最大的原因。上妆还算是蛮好推开,就是网面的粉底效果,挤压出来的粉底液,基本上都被粉扑吸收了,这个是不足的地方。上妆出来的整体感觉,也是很大气,还算是很透气的一个底妆。

亮点细节

使用前,肤色是有点暗沉,不够亮,使用后肌肤明显被提亮了,皮肤也变得更加的细腻无暇。而且特别的清透哟。

最让我喜欢的一点是,这款气垫,添加了防晒成分在里面,用了气垫防晒,无需再用专门的防晒霜,方便又好用。

试用过程

整体包装是以白色为主色调,还算是很淡雅,包装的纸盒子是白色,气垫的盒子也是白色的,看起来还是蛮小清新的。

气垫那一层是网面的一个设计,跟普通气垫选用的气垫棉不太一样,这个看起来会更显得高端一点,液体会更浓稠,更像普通瓶子按压式包装的粉底液一样。

最大的不足就是蘸取气垫的时候,很容易被粉扑吸收进去,感觉,很多的气垫液体,不是擦拭在脸上,而是被粉扑给吸收了,这里算是一点点的小遗憾,不然就给满分了。

说实在话,这款气垫上妆效果,真的是很不错,很帖服,零瑕疵,能把你的斑点与红血丝给遮盖掉,这个算是很赞的。但是若是有一颗很大的痘痘的话,能帮你遮到,不细看,是看不出你有长痘痘。我自己有带妆测试了一下,去到6-8个小时之间,只要出汗不厉害,会更持久,出汗多的话,会有轻微掉妆的小问题。

上完妆之后,肌肤真的是超级的清透,打造出来的底妆就是轻盈。持久度挺不错的,而且的确挺保湿的。

产品评价

带着宝宝出去玩儿,一玩两个小时晒着太阳都不出油,下午再出门带宝宝的时候再喷上理肤泉蓝喷,一下午不油腻,很棒哇。混油皮表示很喜欢,再加上偶尔蹭到宝宝的脸,宝宝没有过敏现象,这一点让我特别特别放心,也松了一口气,就怕宝宝过敏,所以赞一下。暗黄皮肤用完肤色很亮,不显白,整个人看着都精神了不少。看评论有人说比较干,建议护肤完湿敷一下,保持肌肤水润。

首先要表扬一下这个气垫粉扑的设计,那个手指拿的地方很宽,不像其他气垫那里窄窄的一条,然后清洗几次以后就很容易断,这个应该还蛮牢固的。而且气垫粉扑软软的,很有弹力。粉扑按下去,超软的,蘸取得很均匀。按了一次之后,会陷进去,然后这个bb是有点膏状的,千万不要按太重,轻轻一次就够了,不然会太厚重。手上先试了一下,上面没涂,下面涂了,遮瑕还是不错的,但对我这个白皮来说,色号有点黄了。上的时候感觉比较干,但其实拍完后不干,感觉有点粘粘的,不是那么轻薄,遮瑕效果是好,上完以后是哑光的。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