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包 剑桥包在英国价格多少 剑桥包多少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5 03:16:37
分享:

剑桥包在英国也是十分流行的包包品牌,而且价格也会相对性价比较高,普遍的价格不会超过2000元,在包包产品中应该是属于中档产品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大家对于剑桥包的评价以及官网价格资料。

剑桥包价格表

Quickview

这是金色的四种图案。

这个是Sans-serif。

这个是Serif,虽然我最喜欢这个,但是我最终还是刻了下面的georgia:

简单说两句使用体验:

这两家的包我都买过,你要问我为啥买了一个又一个……

无他,手贱而已。

据我观察每年1月基本是最便宜的时候,圣诞和新年都过完了,要上新款了,旧款就各种打折清仓。不过Cambridge他家存货一般不多,放出那么几款打折的,两天不到就抢没了,能不能买到看运气。至于Zatchels他家么……我会说他家的基本款全年都在打折么……

至于到手的包包嘛,可能Cambridge家的皮更轻薄柔软一些,其他方面我感觉差别不大。但是这个包特别不能装,13寸的装三四本书就封顶了,而且它本身有点重,还是个单肩背,所以非常不适合当书包。不过平时出街背着还不错,挺百搭的。

至于订制么……别的都好说,我觉得提手一定要加!这个包是单肩,而且背带很细,随便背背就可以获得“肩膀疼”成就,这时候拿下来提着别提多幸福了o(* ̄▽ ̄*)o

刻字什么的,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啦,比如我一个同学就萌Cambridge家的大角羊,拼死拼活也要弄一个,但是我就不大喜欢图案,所以在包上刻的都是字,Zatchels他家的30个字符让我尽情发挥了一下:我按照Harvard格式刻了一条我自己的reference在上面……

关于品牌

所谓正宗……是指创世品牌?其实剑桥包就是很多年前剑桥的学生背的书包而已……大家都背那个款式的,后来有人专门做这个,然后就火了……倒是有个公司就叫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主打satchel,还做一些其他款式的包包,还有钱包啊钥匙扣啊什么的,所谓正宗的话……应该就是这家了吧。

不过英国还有不少做这个的公司,毕竟satchel只是个款式,你做我做大家做。我个人比较喜欢Zatchels这个牌子,东西也很好,款式也很多,价格比Cambridge Satchel还稍微便宜点。

其他网站比如ASOS也会做,不过相比前两家专业的就呵呵了,款式少,价格也不低,有些还不能订制,我个人不大建议在这种地方买,一个包一千多也不算便宜了,咱买个靠谱的。

哦对了,Zatchels的包包在外面是有个小小商标的,但是Cambridge的不带,深藏功与名……

关于款式

我觉得大家印象里的剑桥包应该是指satchel吧……就是比较流行的双扣书包:

其实剑桥包有特别多的款,比如以下:

barrel bag:

micro saddle:

还有最新的micro satchel:

款式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在官网上买的话是可以订制的,选择要不要加手提、滑带、磁扣或者背带(没错satchel都可以当双肩背,不过我个人感觉那样背简直丑爆了),还有就是刻字,可以选字体、颜色、刻在里面或者外面。

不过以上都是要加钱的,嗯。刻字的话20磅左右吧,有的是按字符数收费,有的是只要刻了就收一定的钱,不超过字符数的限制就行。手提什么的就比较便宜了,几磅而已。

官网买的话,大小、款式和颜色都比较全,搞活动的时候有可能全球免邮,不过一般都是要收邮费的,收多少我也不清楚,估计十几二十磅?某些代购可能也做这个,不过能不能订制就不知道了。

推荐网址

官网走起吧: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官网: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m/en-gb/home

Zatchels官网:http://www.zatchels.com/

我看到底下有朋友说这个包的做工问题,其实我第一次打开的时候也有点失望,很硬,而且毛边非常明显,五金也灰蒙蒙的。我妈还嘲笑我应该是买了假货……但怎么说的,我觉得这个包真的很好搭配衣服,而且因为它硬,所以不会变形,也很难有褶皱,用了一年半还是跟刚收到的时候样子差不多。不过缺点也比较明显,包的背带比较细,而且包的自重不轻,所以背时间久了会颈椎疼。

再来说说购买的问题吧,我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帮朋友又在网上买了剑桥包,当时的情况是cambridge家的会在最后结算的时候自动给你把关税算上,运费我记得是免的。

zatchels家的倒是一年全都在5折,而且价格很好,不过基本运费是30镑,多买一个是15镑这样网上累加。

最后帮朋友在zatchels家买的,以为关税会是抽查的,结果zatchels家用的是DHL,DHL是会主动报关的,所以最后还是交了税费。

答主海淘也算有点时间了,从今年4月还是5月的税改开始,被税的几率很大。所以,如果想入手一个剑桥包,而且又怕到手自己不满意,还是在天猫买吧,方便,而且碰上什么双十一啥的价格也差不多,还不会有等清关的心塞……

答主自己买的剑桥包是Cambridge Satchel,具体款式如下:

Q:那个牌子最正宗?

A:这个问题我不了解也不好下结论,我觉得比较有名的两家Cambridge Satchel和Zatchels的款式大部分还是比较相近的。

Q:怎么购买?

A:Cambridge Satchel在天猫也有旗舰店,答主作为一个普通大学生,觉得天猫的价格还是有点让我吃不消,就一直没舍得买。之前无意中发现Cambridge Satchel官网有summer sale而且全球免邮。折扣是50%。然后一看刚好比较经典的款也有折扣!就买了一个,前两天才拆开包裹。(因为答主是大学狗,暑假回家了)

附上买的时候的价格:

按照当天的汇率下来是626.86元,还是很划算的!

具体购买过程真的很简单。先在官网注册个账户,然后把自己的地址填好,最后付款的时候我发现居然支持支付宝!有了支付宝还怕啥?于是很顺利的就付完款了。

Q:大概多少天能到?

A:我的地址是北京,下单是6月29号,记得应该是7月20号收到了快递的短信,所以应该时间就是20天左右

Q:地址怎么填写?是中文还是英文?

A:我当时好像都写了,之前在网上查这个问题,有人回答说,只要你写了China,他们就会发到中国,剩下的地址都是中国人给你派送啊,所以中文英文无所谓。

然后附上我当时的地址填写截图:

其他的问题:

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写邮件给他们,大概两天左右他们会回答你的。我当时写了两封邮件,一封是问这个summer sale什么时候结束,一个是付款以后好几天后问我的包裹到哪了。

第一个问题他们说很快就结束,让我抓住机会……(官网的活动每隔几天有折扣的款就会换)

第二个问题他们给我了一个快递单号和快递情况的查询链接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