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是什么意思 hiv抗体阴性是什么意思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4:28:29
分享:

目前艾滋病是一种无可治愈的疾病,它给患者的生命健康带来巨大的伤害。那么,hiv抗体阴性是什么意思呢?

从有感染机会开始算起,经过三个月以上检查的是阴性的情况的话,可以确定没有感染。而且,现在正在使用的检查方法已经非常改善了,通常,有感染机会以后一个月的话就可以检查出抗体。因此,经过一个月(或者一个多月)以后的检查是阴性的话,感染的几率是相当的低的。如果经过两个多月之后的检查是阴性,可以说几乎不可能感染。但是,如果为安全计,确实要确定没有感染的话,推荐过了三个月以后检查和复查。

HIV抗体阴性是没有感染艾滋病病毒。如果感染了艾滋病病毒,抗体应该为阳性。但是要注意有一个窗口期,艾滋病窗口期通常为三个月时间,在这三个月之内,是查不出来的,是已经感染但还没有产生抗体。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