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4小时血糖正常值范围是多少 餐后4小时血糖正常值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2 10:38:39
分享:

血糖高我们都知道是得了糖尿病,糖尿病可以说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有些人是用餐后4小时的血糖来检测自己的血糖是否正常。那么,餐后4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呢?

餐后4小时血糖应该在3.6-6.1mmol/L。餐后3小时以后,血糖水平已经回归到空腹水平,测量餐后3小时和四小时的血糖是一个标准,都采用的空腹血糖正常值。只是要注意,进餐的量和进餐的品种,对餐后血糖会有一定影响,如果大量摄入脂肪类食品和淀粉类食品,而且进食时间比较长,可以导致餐后血糖生理性偏高。平时诊断是否有糖尿病,应该以空腹血糖为准。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只有控制住饮食才能控制住血糖,因此在日常饮食中首先注意不要过多的食用水果,水果的糖分较高。多食用低糖的食物,才能有效的控制住血糖。并每天多运动,多喝水。控制主食摄入量。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