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丽尔斯属于什么档次 赫丽尔斯面霜怎么样 赫丽尔斯属于什么档次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6-07 16:13:27
分享:

面霜有较好的保湿力,是秋冬常用的护肤品之一。霍利斯面霜是一种适合干性皮肤的面霜,能让皮肤高效吸收营养,通过锁水来保持水分。

赫丽尔斯面霜怎么样

霍利斯面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面霜,具有多种功能。霍利斯面霜主要用于抗氧化、保湿修复干性皮肤、淡化细纹、收紧皱纹、提亮肤色等。霍利斯面霜是真正的抗衰老保湿面霜。

赫丽尔斯属于什么档次

近年来,霍利斯迅速成为中国高端护肤品市场的先锋代表。2016年,霍利斯悄然诞生于大众护肤市场。虽然市场上没有先天的品牌优势。但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对产品方向的严格把握,已经成为高端护肤品牌。HELIUS Hollis品牌以古希腊太阳神为灵感来源。希望每一个了解和热爱HELIUS Hollis产品的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光芒,永远追求肌肤新生的状态,像太阳神赋予的光芒,激发内心的辐射力,积极倡导释放内心的光芒,追求“愉悦自己”的生活状态。

赫丽尔斯牛油果面霜作用功效

霍利斯鳄梨霜,富含补水因子水解透明质酸钠,配合植物提取物的补水因子保湿,即使在干燥环境下也不会爆皮。改善细纹、干纹、毛孔明显、肤色暗黄等问题,让肌肤明亮柔嫩。使用后细纹在早上几乎消失。面霜清爽的质地搭配真实有效的保湿配方,以日本北海道的马油、墨西哥牛油果等植物精华成分为基础。使用时会发现乳霜外围立刻像冰淇淋一样水合,然后轻轻推开,像精华一样容易延展,吸收速度是普通乳霜的4倍以上。除此之外,霍利斯牛油果霜还添加了莱布妮面霜的精华成分——阿鲁迪巴和多肽。这两种女士成分使霍利斯霜具有很强的锁水和保湿能力,更具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难怪那么多明星爱用在一瓶多效!这款面霜孕妇可以用,敏感肌也可以!赫里俄斯牛油果霜能有效改善干纹、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等问题,令肌肤明亮柔嫩。这款面霜添加了阿鲁迪巴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很好的减少色素沉着。

赫丽尔斯牛油果面霜使用感受

打开霍利斯面霜,可以发现面霜膏比较滋润细腻,霍利斯面霜可以直接涂在脸上,清爽不油腻。使用霍利斯面霜后,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毛孔小很多,细纹减少,护肤效果真的超级明显。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