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宝宝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51:16
分享:

宝宝洗头发并非易事,有的家长由于洗头发的方法不正确,总是能将洗发水流进宝宝的眼睛里,就会让宝宝非常的痛苦。所以说,给宝宝洗头发,一定要有正确的方法,同时还要找到合适的洗发水,那宝宝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宝宝洗发水什么牌子好

宝宝洗发水的品牌有很多,至于说是什么牌子的好,还得要根据宝宝的发质以及洗发水的特点来选择,看哪种最适合宝宝,下面就来了解最受欢迎的宝宝洗发水。

好孩子植物精华婴儿洗发露120ml

产品特点:

1.原料:植物精华。为不同的产品选择不同的植物精华,不仅发挥了植物的自身功效,而且植物之间也有协同作用,激发了植物的潜能。二十多种植物精华,甘菊.乳木果.荷荷巴油.金银花.芦荟.马齿苋.金盏花.海藻.茶树.甘草.角鲨烷.甜杏仁.野菊花.椰子油......

2.配方:无刺激性。实验证明无刺激,真正的纯净温和.真正的安全。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的监测。根据东方宝宝的皮肤研制:舒敏.保湿.柔嫩.无泪

3.包装:纳米银抗菌盖头,让宝宝远离细菌的危害

4.设计:产品的侧边大多数有防滑的goodbaby品牌凸起纹理。简介可爱的卡通小动物,给宝宝每一天的护肤时刻带来更多的欢乐。

强生婴儿柔亮洗发精(无泪配方)200ml

产品特点:

1、蕴含丰富维他命的天然麦芽精华,能深入滋润发根,更适合幼儿使用

2、全面呵护幼儿娇嫩的头发,令发质柔顺亮丽

3、特有无泪配方,纯净温和,PH中性配方,决少刺激宝宝的眼睛和泪腺,泡沫丰富细腻,洗得更干净,适于每天使用

六神宝宝洗发沐浴露(柔泡型)400ml

产品特点:

1、六神“汉草幼护方”更融合莲子、麦芽、甘菊花精华。

2、柔和洁净,舒润保湿,洗发沐浴二合一。

3、按压起泡,无需揉搓,方便使用。

4、pH中性配方,无皂质,温和易冲洗。

5、呵护肌肤天然弱酸性保护层,不刺激娇嫩眼睛。

在购买与使用洗发水时要注意什么

在购买婴儿洗发水时,切记尽量选用名牌产品,大品牌的婴儿洗发水配方更安全,原料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和安全性方面也相对高一些。并且要认准外包装上的是否标有红色水滴型“无泪配方“的标志,只有标有这个标志的婴儿洗发水才是专业合格安全的。需要注意的是不管用什么洗发水,洗完都必须冲洗干净,不要有一点残留。

管管提醒妈妈们,妈妈切不可使用成人的洗发产品,也要及时提醒家中的老人,给宝宝洗头一定要用“无泪配方“的婴儿洗发水。并记得给宝宝洗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托稳宝宝头部,用手掌沾水把宝宝头发沾湿,只要滴上数滴婴儿洗发水,轻轻的揉搓即可,不要搔头皮。建议一般3-5天用一次。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