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冰鞋多少钱一双 儿童轮滑鞋多少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5:11:10
分享:

轮滑鞋属于轮滑运动的专用鞋,轮滑运动适宜5岁以上的儿童,儿童通过练习轮滑运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提高身体平衡力与协调力,还有助于培养儿童的良好个性,可见,轮滑运动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所以有必要让儿童练习,那儿童轮滑鞋多少钱。

儿童轮滑鞋多少钱

儿童轮滑鞋价格有一定的波动,质量好的,价格高,质量差的,价格低。所以它的价格有几百的,也有几十的。这也需要看家长们为儿童购买什么品牌的轮滑鞋。

NO.1、米高MICRO

米 高MICRO于瑞士苏黎士创立. 创办人WimOuboter,瑞士最可信赖的品牌。2002年米高进入中国市场,广东中山为米高的生产基地,生产商——中山万浩。米高公司2006年起正 式成为“中国轮滑协会合作伙伴”,公司生产的产品“m-cro”系列产品被认定为“中国轮滑协会推荐产品”。

NO.2、美洲狮

“美洲狮”轮滑鞋 的外型款式多样性,引导时尚潮流,适合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从产品的人体运动工程学、生物机械原理、外观设计,材质运用、色彩搭配,制作工艺无不体现了 公司研发人员的构思之妙、设计之精。蒙特莱并率先研发成功830铝架连接方式,并将其应用到“美洲狮”轮滑鞋的内部结构中,使之坚固且轻巧。

NO.3、动感

佛山市森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单排轮滑鞋、冰刀鞋、头盔、护具等运动系列产品,并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工厂占地面积33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000多万美元,年出口额3000多万美元。

NO.4、若喜士

NO.5、 金马

NO.6、特酷

NO.7、天鹅

NO.8、奥得赛

NO.9、智趣

NO.10、雄风

儿童轮滑鞋怎么选购

首先,这款品牌鞋头双层设计,内层采用舒适海绵面料设计,与脚身亲密接触,不磨脚,外层采用加硬PP鞋壳,耐冲击,防变形,有效化解溜冰过程中,冲击力对脚部造成的伤害。

其次,三重安全锁,保障溜冰过程中,鞋子牢固贴脚,不易脱落。一重记忆芭扣,自动记忆鞋扣位置,方便而又安全,使鞋身贴脚,二重牢牢锁住鞋身,三重安全锁脚后跟与鞋子,更加牢固。

再次,采用舒适记忆性海棉内胆,与鞋身肌肤亲密接触,舒适而又不磨脚,鞋舌、鞋套包裹严实,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磨脚。然后,其高弹耐磨PU轮,耐磨、减震、抓地性强,能有效防止打滑,缓解冲击力,防止旱冰运动中,突发意外,刹车不及,造成巨大冲击力,对脚掌造成的伤害。再加上其高弹橡胶刹车装置,能有效制动,防止摔倒。

最后,是其护盔采用高密度泡沫头盔,能有效地起到缓冲作用,防止头部受到损伤,其他护具也是采用特殊材料,精心设计。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