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帮鞋怎么系鞋带 匡威高帮鞋带绑到后面怎么系 匡威高帮鞋带系法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54:01
分享:

匡威帆布鞋是很多人鞋柜里都有的一双经典,很多人经常看到街拍时尚达人穿匡威高帮帆布鞋绑鞋带都是绑到后面绕一圈的,不知道怎么系才好。

匡威高帮鞋带绑到后面怎么系

1.穿匡威高帮如果想要把鞋带系到后面需要买长一点的鞋带,不然鞋带太短是没法系的哦。

2.解开一孔(其实初衷是高帮全系上的话走起路来不舒服 感觉很束缚 就解开一个孔 可是解开以后鞋带又太长了然后时尚的弄潮儿们就开始往后绕了)匡威开口笑多少钱?一般是500多。

匡威高帮鞋带系法

内部X结

1、两端鞋带保持一致后,两端各从第二个孔穿出来

2、从(1)孔穿出来进(2)孔再从(3)孔穿出来

3、反复(1)(2)(3)步骤,如图所示

4、鞋带的长度需要90-95cm,最后的剩余如图所示的长度

5、最后在内侧打结处理,完美的造型就摆在眼前了

双直结

1、黄鞋带留下的一段长度后从左面孔穿出来从右边孔穿进去,并按照虚线的方向穿鞋带

2、调整鞋带,使其保持一字型不要卷起来,多余的部分塞入鞋里面

3、同样将白色鞋带留下一段在内侧后,在里面跟黄鞋带打结

4、按照虚线的方向穿鞋带5、调整白鞋带使其多余的部分参合着在上面

麻花结

1、两条鞋带在里面打结之后穿出来

2、两条鞋带交叉之后从第二个孔穿出来

3、这时候为了尽量将交叉点居中,拉紧鞋带

4、使交叉点居中的过程汇总产生麻花的样子留下最后的孔

5、最后用x形处理。轻轻挽下,这样脱鞋子比较方便

个性斜线结

斜线结看起来鞋带横跨的比较宽,所以会给人一种更大气、不拘小节的感觉。这种系法比较适合鞋面是拼色或条纹等多种色彩组成的,而且用两条颜色不同的鞋带,效果更佳。让他人看到后,情不自禁地想去研究一番。以蓝、白鞋带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穿过第一个孔后在里面打个单结,另外一端从里到外穿过左面;

(2)第三孔鞋带再从右边第二孔穿进去;

(3)用蓝色鞋带完成斜线结的样子;

(4)用白色鞋带以反方向再打斜线结;

(5)继续打白色鞋带,方法跟蓝色鞋带的系法相同;

(6)蓝、白鞋带最终从舌头部分的孔出来。

匡威1970s怎么搭配好看

这双Converse1970,鞋型经典,且运用复古的奶油底,及修饰脚型的窄楦头,搭载上具有收藏价值的黑色三星标,不收真的说不过去。Converse1970除了美观且经典外,必收的理由还有一个,那就是它的百搭和质感已成指标,相信每个人的鞋柜里都必备一双帆布鞋,因为不管你今天穿的是日系、韩系、女孩风还是男孩风,帆布鞋都是配得上你,跟得上你的脚步。Converse 1970黑色定番色,以蓝色大学T内搭白衬衫,下半身搭配西装裤和白袜,用基本搭配穿出简约职人氛围。Converse 1970红色穿搭,用上白下黑的极简色调搭配亮色的红色帆布鞋,跳色的足部让整体穿搭更有丰富性。

匡威1970s搭配方法

以黄色Converse1970搭配棕色系穿搭,穿出同色基调的层次,格纹衬衫外搭暗棕色针织衫,再搭配卡其丹宁短裙和卡其小包,足部以黄色帆布鞋作为亮点,俏皮又元气十足。上半身以OVERSIZE格纹衬衫,搭配下身黑色针织长裙,最后搭配黑色Converse 1970结尾,穿出接地气的男孩风,去哪都方便。想要用Converse 1970碰撞出一点女孩气息,就换上点点半身裙吧!姐姐系女生想要穿出欧腻感,就用西装外套搭配Converse 1970,虽是正式感与休闲感矛与盾的对决,但碰撞出的火花俐落有型,又不失风格。即使一身ALL BLACK 只要最后放上跳色的Converse 1970立刻就与众不同,风格品味都在这里了。不管是同色系搭配;或是对比色系做出跳色搭配,不管是女孩感、还是男孩风,Converse1970一双就能搞定,帆布鞋不愧是鞋柜里的霸主,真的不能没有它啊!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