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的方法 除皱的方法很多,你适合哪一种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36:38
分享:

现代医学发达,各种美容的手段很多,皱纹是影响女性美丽的最大问题,今天我们来谈谈有哪些除皱方式,而哪些又适合你呢?

微整形除皱

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等微整形除皱有效解决表面皱纹,还可以有效填充皱纹。微整形是最快捷的除皱手段,但维持时间比较短,需要定期重复注射效果才能维持下来。而且,微整形并不能解决传统的拉皮手术所能够解决的面部下垂、深层皱纹等问题。

微整形适合哪些人

1、肌肤不够美白嫩润的人群:非手术整形雕琢自然无痕美肌,改善面部手术的所致的凹陷,面部痤疮瘢痕等。

2、长皱纹的人群:微整形可以有效去除鱼尾纹、法令纹、眉间纹、抬头纹、嘴角皱纹、颈纹等面部皱纹以及进行疤痕修复等。

3、需要塑形的人群:非手术整形是脸部轮廓塑形的能手,它可以增高鼻梁及鼻型改造、隆下巴、丰嘴唇、丰耳垂、丰颞、丰太阳穴等。

哪些人不适合

第1类 过于追求完美的人

☆故事再现:28岁的小赵是个美女,但不知怎么,她总觉得自己的脸不够完美,尤其是微笑时眼角出现的细小皱纹更让她又急又气,而且经常焦虑、紧张。父母不同意她整形,她就在家闹,而且把工作也辞了。要求医生给她做面部除皱术。

第2类 不切实际的人

☆故事再现:21岁的小欣是明星张柏芝的“粉丝”,一次她拿着张柏芝的照片找到专家,说想整一个一模一样的鼻子。但小欣的“朝天鼻”与她的要求相差甚远,这让专家犯了难。

第3类 年龄不到18岁的人

☆故事再现:16岁的萌萌很漂亮,长着一张胖乎乎的娃娃脸,她能歌善舞,梦想当明星。为了变成瓜子脸,她哭着让妈妈带她去“削脸”。母亲背着她寻求专家的帮助。

第4类 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人

☆故事再现:50出头的唐女士在5年前做过一次腹部吸脂手术,效果非常好。上个月她又来了,希望把手臂和大腿也“吸”一下。但医生得知她刚刚确诊糖尿病,便把她劝了回去。

第5类 整形目的不明确的人

☆故事再现:在外企工作的小兰是个时尚女孩,她看到身边漂亮的女同事接连做了整形手术,效果都很好,她的心也蠢蠢欲动,动了整形的念头,索性把选择权交给了整形医生。

第6类 把失败归为容貌不好的人

☆故事再现:42岁的刘女士由于夫妻感情危机,工作岗位也被年轻人取代,非常沮丧,她觉得主要是自己越来越老了。凸显的眼袋是她最大的“心病”,于是她决定去做眼袋吸脂术,却被专家拒绝了。

第7类 短期内做过同样手术的人

☆故事再现:王小姐一个月前做了埋线双眼皮手术,却发现双眼皮太窄了,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她想把原来穿的线拿出来,再做一个宽点儿的双眼皮。

物理疗法除皱术

物理疗法除皱技术是一种比较新的美容技术,它能作用于真皮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达到立刻收紧真皮和纤维隔而重塑面部皮肤形态的效果。主要适用于皮肤收紧、面部提升和假性皱纹等。通过射频除皱可获得光滑而又质感的皮肤,一般情况下需要5~8次的治疗才会有比较良好的效果。

哪些人群不适合

【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人群一】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求美者:这类人群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

【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人群二】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肤色较黑,容易产生色素沉着的人不能使用该方法。

【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人群三】黄褐斑患者的治疗要慎重,在大多数情况下光子嫩肤并不能解决黄褐斑的治疗问题,相反有时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人群四】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激光除皱方法不适合人群五】系统使用维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后方能治疗)。这类求美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修复功能的暂时性的削弱。

激光除皱方法的优势: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是激光除皱的最大优势。激光除皱方法的优势之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