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纱装 婚纱什么时候穿?新娘什么时候换婚纱?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8 11:30:34
分享:

婚纱是在婚礼中很重要的部分,但是都知道现在结婚一般是有好几个阶段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在什么时候换上主婚纱,对于这个时间的把控不是很清楚,那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婚纱什么时候穿

新娘的主婚纱是在婚礼开始前换上的,之前是穿出门纱和迎宾礼服。

在迎宾的时候,穿一套迎宾的礼服。在婚礼仪式开始前,新娘换上婚纱参加婚礼仪式。这样的设计,是婚礼中制造一个很突出的亮点,给宾客带来一大惊喜。其他的衣服新娘可以根据婚礼仪式的安排来进行穿着。

新娘什么时候换婚纱

根据中国传统习俗,新娘在新婚当天会穿上婚纱,婚鞋等其他装饰品。根据酒席的安排,再来决定新娘的礼服要如何穿。白色婚纱,红色旗袍都是很好的选择,红色喜庆,长辈们都会很喜欢,根据婚宴时间的长短和新娘的进场次数来决定礼服选择几套。这边建议可以安排三套衣服:

1.新娘新郎首次进入婚宴酒席场地 - 白色婚纱

2.新娘新郎再次进入婚宴酒席场地 - 红色旗袍/礼服

3.新娘新郎敬酒环节 - 短款礼服 (方便行走)

婚纱更换流程

首先,由喜车先拉到婆家,这时,一般是刚刚及地的白婚纱,或者红色的也可,不过大部分还是白色的。然后酒店,一般要有两到三个新娘的“入场”。这就看新娘对婚礼的要求了。一般一次入场都很隆重,因为要举行结婚的种种隆重仪式,新娘一般穿大托尾的白色婚纱,二次入场,穿红色,金色等各色喜庆的婚纱,这时要给宾客敬酒,所以建议不要穿拖尾的。这时如果还有三次入场,三次入场有些是为了给客人分蛋糕,所以尽量别太拖沓。到底要几次入场,还要看新人的安排,婚庆会根据个人喜欢,做个性的婚礼的。

婚纱怎么挑选

1、计算成本婚纱+配饰+修改费用

当你在计算你的婚纱预算时,别忘了加上头纱、头花鞋、内衣和婚礼首饰等等这些小东西的费用。如果你购买的不是量身定制的婚纱,别忘了把修改婚纱这部分费用预留出来。

2、考虑场地

场地跟婚纱的搭配很重要,如果你在酒店举办婚礼,就选择隆重闪亮的婚纱;如果你选择户外婚礼,那就选择简单轻盈的婚纱款式;有一些教堂认为露肩是不礼貌的行为,所以在买婚纱之前,考虑下婚礼场地跟婚纱的搭配吧。

3、选择工作日去买婚纱

最好能选择一个工作日去买婚纱,相比人多拥挤的周六而言,你会获得销售人员很多的关注和时间。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