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鹿缘 新买的棉裤要不要洗 冬天棉裤收纳要注意什么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5-16 02:27:27
分享:

棉裤对于东北人来说是救不了的,但在华南却是一种特殊的存在。那么新买的棉裤要不要洗?冬季存放棉裤需要注意什么?我们来看看。

新买的棉裤要不要洗 

穿了一定要洗。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衣服会被各种脏东西污染,比如机油。此外,织物本身在织造和染色过程中会暴露在多种化学试剂下。还有染色的深色棉裤,经常会有浮色,穿之前尽量洗干净。

冬天棉裤收纳要注意什么

1.棉裤不穿的时候,最好垂直挂在衣柜里,避免折叠,尤其是折叠后压力过大的时候。

2.季节性存放前,应按棉裤上的洗涤说明存放。一般含天然动物纤维的大衣只适合干洗。

3.棉裤不宜经常洗,否则容易变形。在处理外套上的浮尘时,可以用干净的白色毛巾盖住棉裤,用电熨斗中温熨烫以吸收灰尘。

4.领口、袖口、垫肩最容易被浮尘污染。储存时,可竖起衣领,以避免被空空气中的灰尘污染。

自己怎么做棉裤

1.裁剪图:按照要求的尺寸裁剪裤子长度、腰围、臀围、大腿围、脚踝;以上均为净尺寸。

2、根据裁剪好的面料,裁剪同尺寸的里料,内外片相对,中间夹棉。

3.为了保证棉花不在里面滚动、移位,可以用手将三层面布、棉花、里料固定缝合在一起。我用机器缝纫,并且把针缝到最大。

4.为确保正常锁边,请撕下边缘多余的棉花。

5.锁好裤子。注意:里料和面布要锁在一起。锁定后,用刷子蘸水,去除裤子表面的棉花。然后缝起来,前面留个门。

6.缝完裤子后,装上裤腰和腿线,按如下方式裁剪,大小宽度自己定。

7.穿裤子,一边锁,裤腰也锁。

8.腰带和裤腿分开缝:先缝未锁边,锁边不用折叠,直接缝内侧。这么厚实保暖的棉裤就完事了。

什么棉裤的品牌好

1.骆驼牧人

2.在雪中飞翔

3.恒源祥

4.孟

5.凯特曼

6.南极人

7.于

8.骆驼

9.极限羊

10、失去鹿缘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