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方法 隆鼻有几种方式 假体隆鼻的危害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16:35:53
分享:

很多对自己鼻子部分不是很满意的人都会选择去隆鼻,而隆鼻具体会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两大类,假体隆鼻又有硅胶、膨体和自体软骨的不同。每个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能接受的价格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选择。

隆鼻有几种方式

隆鼻总的分为两大类,分别是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

一、假体隆鼻

1.硅胶隆鼻:是一种将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从而使鼻梁或鼻尖凸起改变鼻子形状的小手术,对于鼻梁低鼻尖形状较好者可单纯施此种手术

2.膨体隆鼻:是一种将聚四氟乙烯的柔软且多孔的物质填充进鼻部,从而起到自然的隆鼻梁鼻尖的效果。

3.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采用人体软骨组织(耳后、鼻中隔、肋部)等经雕刻后移植进鼻部的手术。适用于鼻畸形、反复整形失败或对鼻整形要求极高的人群。

二、注射隆鼻

1.玻尿酸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玻尿酸而达到隆鼻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具有塑型快的优点

2.自体脂肪隆鼻:采用自体脂肪注射隆鼻,一般多用于微小的鼻部调整,不适合隆鼻。

假体隆鼻的危害

一、使用假体隆鼻,可能会出现假体透光的现象,也就是在阳光下看到的鼻梁的部位是透光的。

二、手术之后,出现了假体刺出的情况。

三、出现严重的排异反应,导致皮肤溃烂发炎等等。

四、假体出现倾斜的情况,导致歪鼻梁。

假体隆鼻的材料

假体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各有各的特点,硅胶材料价格便宜,爱美者容易接受,临床证明医用固体硅胶对人体无副作用。膨体材料相对硅胶更加有稳定性不会透光,价格相对贵一些,爱美者选择的假体材料和选择的医院都会影响到价钱

为什么鼻头建议采用自体软骨

上面也说了假体和人体组织的关系。自体软骨和鼻部组织的关系是:钢筋和水泥。自体软骨垫鼻尖除了会有少量吸收以外,在形态的维持、安全性、真实度上都要优于假体材料。还有很多人担心取了耳软骨会不会以后耳朵都要变形。手术从耳朵后面做切口,不会引起变形,并且耳窝处的软骨是可再生的。自体软骨垫鼻尖的优势:取材丰富,在安全性、塑性形、真实感都优于假体材料。部分耳软骨可再生并且不会影响原来器官的形状。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