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驱蚊器真的有用吗 超声波驱蚊器有用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1:32
分享:

现在的驱蚊神器貌似越来越多,各种功效的携带也越来越方便的层出不穷。对于家庭的使用来说,新产品超声波驱蚊器似乎正在快速的占领市场。很多消费者购买前都会或多或少的担心超声波驱蚊器有用吗,现在就给大家说说超声波驱蚊器到底有没有用吗。

超声波驱蚊器有用吗

一、入夏后蚊虫频繁活动,带动了各类驱蚊产品的热销,一种儿童声控驱蚊器,受到不少家长热捧。据介绍,夏天叮人最狠的是怀孕期间的母蚊子,此时母蚊子会躲避公蚊子,利用这一特点,厂商设计了电子变频线路,使驱蚊器产生类似公蚊子拍动翅膀的超声波,达到驱赶母蚊子之目的。

二、超声波驱蚊器特点本产品利用高科技超声波共振技术,产生低频脉冲超声波。雌蚊对该频率超声波敏感,使其厌烦而逃逸。由于不同生物体体重、结构、特征等有巨大的区别,对不同频率的声波响应也不同。本产品发出的超声波针对蚊虫的特征频率,而人与蚊虫的特征频率相差很大,所以本产品对人体无任何伤害,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三、超声波驱蚊器的原理是采用声波共振技术,产生低频脉冲声波,能模仿蜻蜓翅膀拍动频率的声音,驱赶蚊子。此外,超声波驱蚊器还能模仿雄蚊翼部拍动的频率的声音,驱赶已交配的雌蚊,雌蚊对该声波敏感,使其飞行时厌烦不叮咬人和干扰飞行及抑制起飞作用,使其不敢接近人体,从而达到驱赶蚊虫的目的。所以不用担心,超声波驱蚊器比各种蚊香更安全,更环保。特别适合家里有1-3岁宝宝的家庭,家里有1岁宝宝的家庭在夏天非常建议选择一台合适的超声波驱蚊器。宝宝如果不小心被蚊子咬了,可给宝宝涂抹无比滴或者小蜜蜂紫草膏。

什么是超声波驱蚊器

1、超声波驱蚊器是一种类似于钥匙扣的小玩意,安上电池后,会发出一种独特的声波,从而避免蚊虫侵扰。这种“超声波驱蚊器”在网上热卖,受到众多白领欢迎。

2、依据动物学家长期研究发现,母蚊在交配后一星期内需要补充营养才能顺利排卵生产,这就意味着母蚊只有在怀孕后才会叮人吸血。在此期间母蚊不能再与公蚊交配,否则会影响生产,甚至有生命之忧。此时母蚊便会竭力回避雄蚊。有些超声波驱蚊器便会模拟各种雄蚊翅膀抖动的声波。吸血的雌蚊听到上述声波,便会立即逃走,从而达到驱除蚊虫的效果。

超声波驱蚊器即根据此原理,利用这一特点,厂商设计了电子变频线路,使驱蚊器产生类似公蚊子拍动翅膀的超声波,达到驱赶母蚊子之目的。

3、还有一种驱蚊软件是模拟发出蝙蝠的超声波,因为“蝙蝠是蚊子的天敌,一般认为,蚊子能够识别并躲避蝙蝠发出的超声波。它发出之超声波只针对蚊子,对家电产品、人及宠物均不会造成不良影响并且外观小巧精美,使用方便。性能稳定,见效快。一旦使用,即可见到明显效果。连续使用5-7天即可驱走室内蚊 。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