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青草药膏使用禁忌 孕妇能用青草膏吗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11 19:21:06
分享:

孕妇可以用青草膏吗

孕妇要慎用青草膏。

准妈妈在孕期用药需要谨慎,青草药膏成分复杂,使用说明中也有介绍,孕妇应该慎用,如需使用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准妈妈使用,如果一定要用,尽量不长期涂抹,应该小面积、少量使用。青草膏是外敷药膏,适用于蚊虫咬伤、红肿、轻微扭伤、皮肤痕痒、割伤、红疹、烧伤、烫伤、及脚部疼痛等患处 非常有名的泰国青草药膏,对跌打扭伤所引起的淤血肿块特别有效。

孕妇用青草膏的注意事项

青草膏的使用范围比较广,对于蚊虫叮咬、红疹、等有很好的效果,如果脸上被叮咬或者有红疹,擦青草膏是比较好的方式了。另外,疲乏的时候抹在太阳穴上,可以提神醒脑。蘸少许青草膏在手上,均匀的抹在患处。

建议:青草膏在脸上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睛使用,青草膏的刺激性比较大,进入眼睛会疼痛、流泪不止,误入眼睛后要用清水反复冲洗。

注意事项:

建议哺乳期女性慎用青草膏,以免宝宝在亲近妈妈时误食到青草膏,宝宝的体质比较较弱,承受不住青草膏的药效。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