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家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蒸蛋器什么牌子好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26:56
分享:

宝宝小的时候,很多的家长就会给他们做鸡蛋羹,或煮蛋。如果用锅做的话,需要的时间长,而且有的时候不知道蒸的程度如何,而选择蒸蛋器的话,就可以选择您所需要的蒸蛋的程度,而且还可以选择你所需要的不同口味的蛋,蒸蛋器非常的方便实用,而对于购买者来讲,就想了解蒸蛋器什么牌子好。

蒸蛋器什么牌子好

1、小熊蒸蛋器

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煮蛋器十大品牌,七大酸奶机品牌,电蒸锅十大品牌,小家电行业著名品牌,中国网上零售诚信品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最具创新力网商之一,致力于精致创新小家电的专业制造销售商

2、天际TONZE蒸蛋器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电炖锅七大品牌,知名(著名)生活电器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小电器、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

3、九阳Joyoung蒸蛋器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豆浆机十大品牌,小家电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小家电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4、龙的LONGDE蒸蛋器

广东龙的集团有限公司,吸尘器-生活电器十大品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小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国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

5、惠家WELHOME蒸蛋器

惠家电器有限公司,惠家WELHOME,多士炉十大品牌,知名(著名)榨汁机品牌,世界500强企业金佰利集团中国区合作伙伴,国内小家电行业极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企业,专业销售创新及高品质的小家电系列产品

6、欧科OUKE蒸蛋器

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豆浆机十大品牌,榨汁机十大品牌,十大煮蛋器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行业领先的营养电器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专业生产豆浆机、食物加工机、搅拌机、果汁机、快速电热水壶等厨房生活电器企业

7、德尔Deer蒸蛋器

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榨汁机十大品牌,知名(著名)电压力锅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亚洲最大的果汁机生产厂商之一,集生产、贸易和科研一体的外资企业,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遍布全球超过150家分销商

8、日创Rikon蒸蛋器

北京日创电器有限公司,五大酸奶机品牌,中国知名(著名)多士炉品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致力于生活小家电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9、万利达蒸蛋器

漳州万利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煮蛋器十大品牌,著名小家电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市场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万利达集团旗下生活电器制造公司

10、华迅仕蒸蛋器

佛山市顺德区华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咖啡机品牌,全自动咖啡机、全自动泡茶机、电热水壶、电热水壶等产品专业生产企业,国内创意小家电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蒸蛋器怎么用

1、第一次使用时,先清洗蒸蛋器发热盘的表面,然后加水加热一次,清洗后,根据自己对蛋的熟嫩程度喜好,来确定加多少水!

2、部分型号多附带一个蛋架!量杯或胶碗上分几个杯段,小熟(1)表示蒸出来的鸡蛋较嫩,中熟(2)表示蒸出来的鸡蛋中嫩,全熟(3)表示蒸出来的鸡蛋较老,每个位置区分了之刻度,例如,想蒸3个蛋,而又想吃刚熟较嫩时,则用量杯加水至刻度小(1)字处!

3、水装好后,倒在发热盘表面,然后放蒸蛋架,再放鸡蛋!

4、将鸡蛋大头顶部用量杯或胶碗底部的小针打一个小孔,然后将小头朝下放于托盘之蛋孔内!然后盖好机罩,按开关通电!

5、蒸好蛋后,指示灯灭!

6、蒸好后将蛋迅速放入冷水,这样剥壳更容易,趁热食用会更香!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