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服装搭配 2018流行什么衣服?2018流行衣服搭配

编辑:
发布时间: 2021-04-02 17:23:46
分享:

2018年开始了,不得不说2017年的贝雷帽,焦糖色衣服给了我们很多惊喜,随着2018年的翻篇,又会有什么样的流行元素等着我们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2018流行烟管裤

2018年即将到来,女孩们都纷纷去选购新年衣服了!必买的单品一定会有裤子,很多人都会选择高腰裤或者宽裤,觉得会比较显瘦,但是明年2018即将流行一款比宽裤和高腰裤更显瘦的裤型,那就是——烟管裤!

为什么叫烟管裤呢?因为它的裤型看起来就像烟管一样,所以就叫烟管裤!烟管裤一定都是office lady 上班族们的首选。因为看上去既高贵又不失风范!看过去一眼就知道是女强人一枚啊… 无论是工作还是出席一些重要的工作场合,都可以派上用场!

烟管裤搭配一件西装外套内搭白T,再搭配一双箭头高跟鞋,把烟管裤穿的又性感又帅气。如果想要带点休闲的风格,就可以搭配一双简单的球鞋,休闲中不失时尚感!

2018流行复古格子纹衣服

01虽然有格子的大衣未必都是复古风、复古风的大衣也未必都得有格子的元素,但是,格子和复古风一旦被放在一起,就会呈现出一种别样的魅力来,这种魅力,没点儿生活阅历的女人根本体会不出来。

02甚至,有生活阅历的女人也不一定能体会得出来,因为,这里面还牵扯着一种叫做品味的东西,换言之,除了生活阅历,对应的欣赏能力也很重要,想要完全驾驭,就得拿出内外兼修的东西来。

03当然,这么说不是为了控诉格子大衣比较挑剔的意思,而是说,女人要学会精致,精致的穿着,精致的打扮,精致的对待自己浑身上下的每一处细节,尤其是过了二十岁之后,更应该如此。

04包括对格子的选择在内,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别看市面上形形色色的各种大衣,乍一看都没啥区别,其实学问大着呢,必须得考究,不够大气事小,一不留神拉低了自己的档次就不好了。

2018流行什么衣服

新式运动服

在过去的这一季中,改良的运动裤可谓是风靡全世界。这让越多越多的设计师将设计目光及灵感转向了运动服这一普通款式,以求将经典又平常的卫衣或外套打造出全新的时髦形象,一改往常运动服简约枯燥的平凡之感。

不对称设计

不对称作为设计的一种元素,之所以备受设计师的喜爱,不仅仅只是装饰衣服这么简单,更是为了打破常规的束缚,利用艺术造型与结构获得比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而且不对称设计的服装千变万化,更能体现设计师与穿衣者的独具个性及时尚触觉。

材质拼接

面料的拼接在上世纪老一辈人的眼中,可能就是个补丁,甚至是贫穷的体现。但是在当代,不同面料的拼接已经成为了一种艺术,一种设计技法。不管是同类型的面料还是质感与风格完全不同的面料,只要是放在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手中进行再设计拼接,就能赋予这些面料以全新的模样,让设计孕育出服装新兴的生命。

线的艺术

线是构成艺术形象的基本要素,也是艺术家表达思想感情的基本语言。线的方向性、运动性及特有的变化,使得线条具有丰富的形态和表现力,既能表现静感,又能表现动感。在灵活多变、稀疏与密集的线条图案表达下设计出来的服装,给人一种简约的艺术感,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舒适感,让服装更具有生活气息及感染力。

多元素蕾丝

蕾丝作为女性柔美优雅的代表之一,一直备受女性的追捧。而在本季持续流行的基础上,各大秀场更加涌现了多元素的蕾丝组合带来丰富的结构层次。细密的金属涂层点缀装饰于细节之处尽显精致,暗黑色调的蕾丝长裙则让女性的神秘美感尽显淋漓,极具光泽感的涂层透露出一种成熟女性不羁的格调。

光泽面料

未来科技主题已经在近几季成为大热,本季持续流行,而具有科幻色彩的光泽质感面料,也被各大品牌相继演绎出摩登前卫的设计感。这些充满了时尚感,前卫时髦之感的的亮片拼贴、光泽感涂层和虹膜面料,新颖又独特,总是让人联想起电影里的具有超能力的人,未来派十足。

2018流行衣服搭配

转眼已经到了2017年的尾巴,虽然处在寒冷的冬季,但依然浇灭不了小仙女们对漂亮衣服的热情,我们还是要买买买,穿穿穿!前段时间2018年早春秀场的完美落幕,贡献了一大波时髦的秀场穿搭,虽然很多并不日常,但是大概的流行趋势还是值得我们好好解读解读,提前get,走在时髦最前沿

一、运动休闲风

由于alexanderwang的带动,在国际上运动风最近几年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各大品牌都开始大玩运动风,随着运动健身的兴起,追求舒适休闲的盛行,运动风必将成为流行款,赶潮流的宝宝要趁早行动起来哦

二、仙女裙

有dior的引领,仙女裙大行其道,连明星爱豆们都爱不释手,你们怎么会错过呢

三、格纹元素

不同于以前的苏格兰格纹和千鸟格,18年流行的格纹元素加入了更多的可能性,打破了原来刻板的风格,就算是格纹照样可以时髦!

四、条纹色彩拼接元素

今年的条纹元素算是火爆了,时尚简约又大气,备受大家喜爱,明年条纹元素依然流行,只不过多了更多色彩,总之就是时髦!

五、名族风、异域风情

这几年各种小众元素开始流行,极具特色和异域风行的名族风元素,既不会过于夸张,也会更有特色

相关阅读
热门精选
孩子 皮肤